2009-04-01 22:07:19海苔~章魚

青年比賽第一名

今天是青年節 所以呢!好死不死比賽選在今天

 

天ㄚ!明天ㄟ ㄋ知道明天是啥麼日子嬤??

 

段考ㄟ~我還很悠哉在玩   書都沒看

 

(我只能說我很優秀ㄌㄚ)

 

算了  活動比較重要

 

星期日一早跟魚皮再等車

 

靠!!!!不是我再說ㄚ   車怎麼這麼難等阿

 

去個板橋有這麼難嬤! 

====================================

到那時

 

天ㄚ!舞台也太小了巴   還有旁邊有一台琴 來插花 

是誰????

當初是誰把她想這麼大了ㄚ

 

不可能全部的人一站在舞台上 跳舞 

 

因為實在太擠了

 

跳叢林的時候我在後面搬刊版

 

靠!!!!!怎個舞台都在動  好像跳一跳舞台就會一直往前跑 

輪到我丟花調時

靠!!!!!TIN杯盡然ㄎㄚˇ住

阿肉在上面一直拔

我跟他說算了

一瓶一TINㄉ地方還很短

我隨便丟衣丟就可以過去

還好沒有愣在那

不然就好笑了

=================================

從頭到尾

我只能說我們非常ㄉ忙

每一個表演都是抓一小部份 叢林一些   花條一些

 

什麼東西都是一些   我只能說

 

好險!!科上本來就有一些活動  只要把它串起來就好

不用花時間練  說真的  還不錯ㄟ

我那天一直眼皮在跳原來是有好事發生˙阿

 

最優秀的事

     我們第一名

  ㄍㄧㄡˋ 我們第一名

 

ㄅㄨˊ 2009-04-07 19:54:23

ㄍㄧㄡˋ...
這字很好笑ㄟ~
還翻不太過來~
哈哈~

版主回應
台語爛就說嬤!找這摩多理由 2009-04-11 21: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