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0:43:54海苔~章魚

3/18北區花式調酒大賽

雖然已經過了有點九了

但是我還是要紀念一下

想到那一天 (緊張到爆)     快瘋了

那是我第一次因為花條請公假到校外比賽

一切的一切是在是難以形容阿!

 

=======================================================

 

 

比賽的前一天晚上

我 范范 蕃茄  跑去阿肉他家住

我發現他家簡直是遠到爆

中壢ㄟ 中壢ㄟ 從樹林到中壢   車程遠到爆

阿肉我終於體會到你每天來回的辛苦了

還有 我發現中壢是個好地方

之後ㄌ ㄟ

我們一群人拿著一堆酒瓶要到阿肉家住

到阿肉家的陸上   我們搭公車

天ㄚ!!偏僻就算了  連公車的下車鈴都很奇怪

他盡然是用拉ㄉ(是一條長長的線   只要一拉公車司機就知道你要下車)

  而且又破有貴18元ㄟ

我們樹林的公車還是比較好

到阿肉家整個晚上都在用酒瓶

而范范呢 他是整個晚上都在打蚊子

捕蚊大隊ㄉ  他手中ㄉ武器是三支吸管

可見他的功夫有多強阿

阿肉我建議你 你可以找我國中班導 她是賣青蛙的

要不要我請他幫ㄋ家的蚊子清一清阿

======================================

 

隔天一早

到育達時

天ㄚ 好緊張阿!  瘋了 

好險是下午的 

早上是單人ㄉ 和標條

老大ㄋ單人的招沒忘ㄟ    但是  忘了雙人的

天ㄚ ㄋ也太好笑了ㄉ巴   不過呢 很棒了

標調ㄉ 不要傷心  現在的時代變了

得獎的幾乎都是男生 ㄟ  你們都沒發現嬤

早上還遇到maggi ㄟ 他有來幫我們加油

但是 那一句  「到底行不行阿」可以不必說好嬤??

還是感謝你阿

 

 

  下午刺激的來了

雙人 雙人ㄟ 

我緊張到搞素痴(要有文學素養)

我們第11組  緊張  緊張  刺激   刺激

上台時   魔術  ㄅㄧㄚˋ ㄎㄤ   太糗了   

不知不覺5分鐘過了(好險有在時間內)

收拾的時候  手一直抖  差一點啵士頓杯被我打破

最讓我生氣ㄉ是

我自己一ㄍ人在台上收東西  阿肉ㄋ人在哪

ㄋ覺ㄉ丟臉ㄋ就把我ㄧ個人丟在台上  這樣對嬤

ㄋ覺ㄉ丟臉我就不覺ㄉ媽??

(算了  過了  請記得下一次不要在把我遺忘在台上)

(希望不要下一次ㄏㄚ)

高興的事

終於比賽完了 

 

 

 

c810618c 2009-04-05 06:53:02

把你遺忘在台上勒~~哈

版主回應
是不是很殘忍阿!
是不是嘛??
2009-04-06 18: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