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5:22:00海苔~章魚

整理自己得心情

阿肉我會給你時間休息ㄉ

 

你慢慢整理ㄋ的心情

 

章魚等你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章魚幫你分擔壓力

 

精神與你同在

 

星期日休假一天       (高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早    我很高興我姑姑 姑丈從美國回來了

 

久久見面一次ㄟ~

 

難得的機會  

 

我發現  姑丈你好厲害喔

 

什麼都會  什麼都不奇怪ㄟ

 

今天一早脊椎受過傷的地方在痛

 

姑丈幫我拉拉筋 

 

他說  我缺鈣質  叫我多曬太陽  跑步

 

但是 我ㄧ曬到太陽  我的臉就會傷ㄟ

 

最近一直在練花條   沒時間做其他的事

 

天天都很忙 天天都不奇怪

 

假日找我去都沒辦法ㄋㄟ

 

難得今休假  姑姑  姑丈來我家   LUCK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虛度了一天                  害~ 無奈阿!!

阿肉   章魚  加油

還有 

老大  拉拉  加油

拉拉身體要顧好ㄚ   年紀輕輕病就這麼多

願上帝保佑你!!阿們

2009-03-10 22:16:36

呵呵 章魚 我們一起加油
不管我病的多嚴重
花條這條路 我不會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