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0:52:48海苔~章魚

3/18要來臨ㄌ

天ㄚ!!!!!!!!!!!!!!

神阿~救我芭

我快瘋了

每天睡覺睡一睡就會爬起來看時間是到了枚

早上還要跟花條約會

花調    (靠!)ㄋ是哪根蔥阿!!

快把我逼瘋了

 

一大早就在遮雨棚練

今天天氣是怎樣ㄚ

我穿短袖ㄟ  還沒出外套

一早來只有13度(該死的13號)

--------------------------------------------------------------------

阿肉

今天看到你這樣

我真的很難過ㄟ

真的想哭

在奧斯丁面前ㄍㄧㄥ住了

但做我面前不須要假裝好嬤!

想一想   我們是啥麼!

partnerㄟ  partner得意義是啥麼阿

我會挺你到底ㄉ   相信我

肩膀借你依靠

言歸正傳

還是一句話加油

==================================================

下午老師們很努力的再做餐服ㄟ

還去幫老師檢查   打分數

還蠻好玩ㄉ 阿

做餐服ㄉ同學們

   一起加油芭~~

 

 

 

下午爆了一瓶糖漿的瓶子

我不是故意的

她飛到了他不應該去的地方

而且那裡沒有鋪道墊子

所以

他就爆了...........................(無奈阿)

 

 

 

----------------------------------------------

花調社的請注意

請不要把垃圾留在遮雨棚和石桌

每次都是學姊在幫你們清

這樣做對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壞事接二連三的發生了

誰來救救我

 

 

螃蟹 2009-03-07 21:17:31

我來救你惹!!!

我可是神耶

沒有做不到的是ˋˇˊ

董麻?

所以有事找我八XDD

社長

加油!!

GO GO FLIGHT !!!

版主回應
你最好是神阿!還是謝謝你的好意阿~
你是餐服小老ㄕㄟ~有得忙囉!!
2009-03-08 0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