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0:49:44Teresa

【記憶】「醞釀」回憶

  
  還記得這是大二時寫的。

=============================================================

  總愛在夜深人靜的房間裡,泡杯香醇的咖啡,躋身在溫暖的被窩裡,細細的回想這天,這天所帶給我的悸動與心情。就這麼任咖啡香味溢滿房間,也就是這樣,悄然地入夢。

  我繼續品嚐著咖啡的香味。我知道,我的夢,她沒有睡著。濃郁的香味,此刻正滴入我的夢裡,我的「夢細胞」頓時活躍起來,持續著白天的悸動。

  總是在夢中偷偷的思念著,就像我對他無盡的獨白。然而,夢境與現實畢竟是兩條永無交集的平行線,這個事實,驀地浮現──夢碎了。我又聞到咖啡香,默默的陪伴著我,無怨無悔。

  望著滿地的碎片,我當然無法再棲身於夢境中,這令我感到沮喪。床邊的那杯咖啡亦不復香醇,唯一使我期待的便是夜晚另一杯咖啡香的到來;我似乎可以感覺到,夢,離我愈來愈近。咖啡,它醞釀我的夢。

  今夜,就如往常一樣,我不喝咖啡。

=============================================================

  當時被刊在校刊上,那天無意中翻出來,回想起當時的青春歲月,真的好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