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6:45:17天泠菜菜

【驅魔指定十題Ⅲ-亞X娜】老千(上)

【老千】亞X娜
驅魔指定十題Ш/熊_+指定  
  
  
  
「啊哈哈哈哈哈!我跟!」
「可惡啊!又輸了…」
「嗚…我沒錢了…」
交誼廳一角同時爆出歡呼聲及哀嚎聲,就好似天堂與地獄硬是湊在一起。亞連、拉比、柯洛利三人又窩在交誼廳內一起打牌,這是常有的事;拉比和柯洛利輸的一蹋糊塗,這也是非常正常的。「沒錢了啦,都請光了...」
「亞連,我們都請你那麼多了,你就輸一次回饋我們嘛!」
拉比哀怨的看著亞連,先瞥了亞連身後堆的比人還要高上好幾尺的空碗盤,在倒倒已經乾扁扁的兔型錢包,嘖!連枚銅幣都掉不出來,拉比這下可真成了窮光蛋。而使拉比等人成窮光蛋的罪魁禍首-亞連.沃克正在一旁燦笑著。
「不行,因為你們輸了!嗯…我要奶油焗麵和巧克力聖代,都特大號的。」
「呃…」
拉比朝一旁的柯洛利投以求助的眼神,接受到拉比傳來的電波,柯洛利只是苦著一張臉,將錢包的內部翻出,空空如也…「唉!窮死了!」
兩人垂下肩膀,無奈的連聲嘆氣。今天又給亞連榨乾了…
「那你們就先欠著啦。好了,連打三十七局我覺得好累啊,今天到此為止。」亞連站起身,熟練的收著散落在桌上的紙牌,過程中他依然保持一貫的超牌笑容。「亞連他一定有出老千。」
「嗯,絕對有。」
待亞連走遠了,拉比才壓低聲音向柯洛利道。此刻,二人的腦海中浮現當時亞連在火車上對眼鏡仔(帝奇)耍老千的熟練模樣。
「亞連.沃克絕對不是好惹的,至少在玩牌方面是如此。」
這是所有曾與亞連玩過牌的肥羊們共同的心聲。
  
  
  
噠!噠!噠!類似高跟鞋的腳步聲在亞連的身旁停下。
「亞連?你不是在和拉比他們玩牌嗎?」
「那是剛剛的事,我們已經收攤了。」
「收攤?」
那不是攤販的專用語嗎?亞連不是已經不幹雜耍了?
見利娜莉一臉不解,亞連有些不好意思的搔搔白髮。
「呃…我忘了我現在沒玩雜耍了。」
聞言,利娜莉淺淺一笑,沒有再多說些什麼,只是端著一盤子的咖啡朝著科學班的方向步去。「我先去忙囉,再見。」
「嗯,待會兒見。」
既然是往科學班去的,那利娜莉應該是去找科穆伊吧。亞連似乎稍稍明瞭科穆伊如此嚴中的戀妹狂來源了。
  
  

『妹妹如此照顧哥哥,兄妹倆感情還真好啊。』
步往房間的途中,亞連不住喃喃自語。
  
  
  
「二九七…二九八…二九九…三百!」
經過方才頗激烈的體能鍛鍊,亞連光裸的上半身已是汗水淋漓。粗喘著氣,亞連提起一旁置在茶几上的的水壺湊到嘴邊,仰頭就要飲下。但這個動作持續約略五秒,水壺還是很不識相的只淌下幾滴晶瑩。
「咦?沒水了嗎?怎麼喝的那麼快?」
是的,沒水了,全給你喝光了。
亞連無奈的嘆口氣,提著空水壺打算到不遠處的交誼廳裝些水解渴。但他似乎沒打算多套件襯衫再離房,上身的燥熱另他暫時不願接觸到任何布料。礙於交誼廳是公眾場合,亞連可真想把長褲一起給卸下。
  
  
  
「我今天是跟誰八字不合啊?在這種悶熱的鬼天氣裡…」
亞連以殺人似的眼神怒瞪前方無辜的飲水機,心裡打定主意要把這破鐵拆了。
『為什麼還有熱水?!』
三秒鐘之後,以某人的怒吼聲作為序幕,接著是不絕於耳的拳打腳踢聲。
  
  
  
『你這該死的爛機器!!!!!』
  
  
  
  
  
菜菜廢言:
嗯~後面一小段似乎是寫出有些養眼的鏡頭了…(笑)不過文字的形容恐怕比不上親眼見證來的貼切吧。不過在那之前,菜菜擔心我會先被神丑k死…(閃)其實當初收到這篇指定時菜菜非常的苦惱,因為熊大大沒有給菜菜題目做靈感來源(先申明,菜菜並沒有任何怪罪意思喔!),後來是在跟哥哥打牌時忽然靈光一閃,這才想起亞連有個專長叫『出老千』,所以…篇名誕生了= =
  
             07.07.11 5:00p.m.

小誰 2007-08-15 21:10:02

耍老千XDDDD

相信這對拉與洛的傷害一定很深

明明知道會這樣幹麻跟他打牌XDDDDD

了不起阿(笑倒

版主回應
呃...傳說中的不服輸吧...畢竟他們兩個應該都在火車上見識過亞連高手級的耍老千技巧... 2007-08-16 16: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