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8:36:58天泠菜菜

【MAR魔兵-那x桃】雷與風(四) 鹹文慎入 完結

人與人之間有著斬不斷的家庭羈絆之魯貝利亞同志們,室內擺設皆與尋常人家沒什麼差別,甚至每間房門的門面都會標明此為何者的房間。託他們的福,桃樂絲順利的尋到一間房,上頭刻寫著那那西之名的房間。握住冰冷的門把,桃樂絲深呼吸了幾次,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她明白,推開這扇門,答案將會明瞭…
  
   
  
  推開門扉,等待她的竟是這般殘酷的事實…淚水如同潰堤了般,再也止不住;如同斷了線的珍珠般,順著小臉的弧度滑落,淚珠浸濕了她的衣裳。
  「那那西、那那西…」
  坐在房間角落的金髮男人並未回應,房裡瀰漫著一股死寂。她的目光落在男人緊攥在右手的銀飾…
  
  
  
  
  
  那個銀飾…不正是我送給那那西的嗎?
  
  
  
  
  
  「那那西…」輕喚著戀人的名,不顧猛烈的碰撞給膝部帶來的傷害在戀人的身邊跪下。伸出顫抖的雙手輕輕的將他的首抬起,才剛觸及他的皮膚,桃樂絲的手倏地收回。毫無血色如臘般的蒼白、無絲毫溫度的身軀…她含著淚將手湊到他的鼻前,沒有鼻息進出…
  
  
  
  
  是的,那那西走了,且氣絕多時。受不了這般打擊的桃樂絲終於崩潰了,哭倒在那那西已停止心跳的胸前。淚水浸濕了他們的衣裳,同時她也盼望著能找回她已永遠失去的那那西的溫暖懷抱…但她的心裡也明白…她已經沒機會再享受他的擁抱了…
  
  
  
  
  『那我就當妳是答應囉,我會永遠保護妳的。』
  『那下輩子?來世呢?』
  『我會找到妳並繼續保護妳,這是我們兩人的約定,也是我們之間的羈絆喲!』
  『吶…如果你敢毀約的話,我就叫托托把你給吃囉。』
  『欸…這樣我哪敢毀約啊?我還不想死啊…』
  與那那西之間的回憶如洶湧潮水般向她襲來,有酸有甜,有淚有笑,這下真的全成了回憶…一個個又愛又恨的回憶…
  
  
  
  
  「嗚…大笨蛋…你不是承諾過要永遠保護我嗎?怎麼…怎麼這會兒自己先走了?那那西…你回答我啊!」這下…我真的要叫托托把你給吃了…
  
  
  
  
  「桃樂絲…那那西他…?」阿爾維斯的嗓音自門口傳來,但並不需要等待桃樂絲的回覆眾人也明白答案為何。「桃樂絲,我很遺憾。」
  桃樂絲抬起手拭去臉上的淚痕,但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不一會兒又有新的一道淚水淌下。
  「混蛋…究竟…究竟是誰下的毒手?我要殺了他…」
  阿爾維斯的目光在地面上來回搜尋著,最終給他找到他想找的物品。
  「喏,妳看了也就心裡有數了。」桃樂絲冷冷的望著躺在阿爾維斯手心中的那塊碎片,心頭那把烈火燃燒的更是炙熱。「ARM的...碎片…」
  「是偽造ARM的那群傢伙下的手。」
  
  
  
  
  
  那那西,請你等著,我將為你報仇雪恨。屆時,我將會帶著沾滿他們血腥的雙手來見你...這次和六年前的目的是不同的,這是以報仇為目的,為了那那西你及你魯貝利亞的同志們而戰!
  
  
  
  
  「咳、咳、咳…那那西…我終於…終於替你報仇了…」
  大雨滂沱的那一天,負傷的桃樂絲出現在那那西的墓前,這是戰後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咳…咳…」
  又是一陣猛咳,她只覺得喉頭一甜,一口腥紅就這般吐出。
  「如約定,我的雙手沾滿他們的鮮血來赴約了…只是,也沾了不少我的血…沒想到偽造ARM一發起瘋來威力也怪可怕的…吶…你再等等…我馬上便去伴…你」
  提著銀戒小刀,閃著寒光的刀刃處就這樣劃過桃樂絲白皙的手腕。被雨水浸溼的櫻色長髮順從的貼著猶如白紙一般蒼白的小臉,她向戀人的墓碑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身子一軟就是靠著石碑。
  
  
  
  
  眼皮愈來愈重,腦袋愈來愈不清楚,但是…好溫暖啊…就是當初給他擁入懷中的感覺…耳邊也傳來了他溫柔的呢喃低語。
  「桃樂絲,我等妳好久了..走吧!到我們心中長久以來所嚮往的烏托邦吧…」
  身子愈來愈輕,就像是長了天使的羽翼一般飛起來似的。
  我該動身了,千萬不能讓那那西等我太久…
  再見了各位,永別了MAR Heven…
  
  
  
  魔女的鮮血給地上細小的水流載著,墓旁一片血紅。狂風颯颯的呼嘯聲夾帶著雷電的怒吼,就像是為了這對戀人奏出一首淒美動人的交響曲…
  
  
  
  
                        The End~
  
  
  
  菜菜廢言:
  呼~花了兩個星期打好稿子+po上來…終於完結了!
  關於此文的時間是魔兵第二部開始,有看後篇的大大們就知道(但看知道魔兵有後篇的大大們恐怕不多= =),其實原作中那那西『應該』是沒有掛啦…
(抱歉…菜菜連續沒看到2期…= =)只是為了讓此篇故事完結只好寫成悲文,各位那x桃向的大大們,抱歉!(鞠躬)
附帶一提,別問菜菜那個路人甲烏爾莎是誰,那在原作中並沒有出現,因為安西老師根本就沒有創造這個人物= = 
  
                   By天泠菜菜  3/10
                   上傳 07.08.14 8:26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