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9:44:35天泠菜菜

【MAR魔兵-那x桃】雷與風(一)

雷,外剛內柔;風,外柔內剛。本是平行毫無交集,風平浪靜。
但,化為垂直產生了交集,那將會驚動天地…
  
  
 



  
  
 



 

  





  
 



 
  
 



 
  



「桃樂絲妹妹、桃樂絲妹妹,妳上哪兒去啊?」
「笨蛋,小銀回到他的世界,我的任務也結束了…」
「然後咧?」櫻髮魔女稍稍偏過頭,赤紅的美眸冷冷的打量著身後叫住她的金髮男人。「當然是回卡魯帝亞啊。」露出無可奈何的神情,桃樂絲聳聳肩,朝歸回的方向緩緩步去。「這樣啊…那我也該回魯貝利亞了…」
那那西轉身朝與她完全相反的方向離去,繫在額上的赤色頭巾遮掩住水藍雙眸所流露出不捨的神情。
「今日一別…我們還有再相見的機會嗎?」
  「我會去找妳的…桃樂絲…」

戒備如此森嚴的城門,在整個MAR Heven中應該就只有與世隔絕的魔法國度•卡魯帝亞有這般陣仗吧,連第一大國•雷斯特瓦也無這等盛大的場面。
「請幫我通報一下,就說魯貝利亞的老大想見桃樂絲小姐一面。」
「對不起,我們並不能這麼做,這是規定。」
「什麼?規定?!拜託啦,我和她可是戰場上的夥伴兼友人,通融一下嘛!」那那西為了見口中的有人可謂是犧牲頗大啊。不但放低姿態、低聲下氣已近乎哀求的語氣…但不管他怎麼放下身段,規定就是規定,行不通就是行不通。
  
 



「那麼…別讓他進入卡魯帝亞國境就好啦。」正當雙方僵持不下時,提出此建議的聲音主人對那那西來說可真是場及時雨啊。「桃、桃樂絲小姐?!」
守門人一臉驚愕的望著身後如鬼魅般忽地出現的桃樂絲,正回想著方才是否真有發出能驚動城內的噪音。「但是,桃樂絲小姐妳也知道的,這規定…」
「夠了、夠了!他是我的朋友,沒關係的…」她不耐煩的擺擺手打斷守門人未完的話語。「如果你再廢話…我就割了你的舌頭。」
一把刀刃鋒利閃著寒光的銀戒小刀在守門人的面前晃呀晃,再投以一道凌厲的目光,守門人頓時感到背後一陣冰涼。
「桃樂絲妹妹,好久不見!」幾個箭步,那那西就是衝到她的面前,張開雙臂就是要來個大熊式擁抱。「如果你純粹是來吃我的豆腐,我會毫不遲疑的以風把你吹回魯貝利亞。」或許是給桃樂絲的冰冷給凍著了,他收起有著吃豆腐嫌疑的雙璧及玩世不恭的欠扁笑容,轉而以不帶任何心機的微笑面對眼前的她。
「呃…桃樂絲,好久不見…妳最近過的好嗎?」
「還不錯,除了小銀離去有些無趣以外…」
雖然只有短短一瞬間,但那那西確實看到了,她赤紅的雙眸閃過一抹哀愁之色。
  
為什麼…為什麼妳心裡還是如此惦記銀太?
他究竟在妳的心裡佔多少份量?那我呢?我又在妳心中佔了多少?
他垂下眼,一絲醋味在心中擴散開來。「怎麼了?」「沒事、沒什麼。」
他低下頭想藉此遮掩他落寞的神色。「啊!差點忘了…」
那那西似乎是想起什麼似的,忙從懷裡摸出個物品放到桃樂絲的手中。
「羽扇?!這是…」她的指尖輕撫著綴在扇上的雪白羽翼,她明白這並不是普通的羽扇,這可是風之使者專用的ARM啊。
「北風羽扇,這是送妳的,收下吧。」
「這…偷來的還是搶來的?」漫不經心的把玩著羽扇,桃樂絲正眼也沒瞧那那西一眼,依然維持那副冷淡的表情。
但聽到桃樂絲這番話,那那西的臉上冒出數不清的黑線。
「喂、喂!妳這話是什麼意思啊?說的真刺耳。」
「沒辦法,因為你的身分是盜賊集團的首領。」
「…這是別人送的,想到妳是風之使者,應該會很需要才是。」
「…」
「…怎麼?難道妳不喜歡?」見桃樂絲停下手邊的工作並且不吭一聲,那那西還真是慌了。「不…」她淡淡的應了聲,隨後腳跟一轉,拋下那那西一人,她的身影漸漸在他的視線中模糊了。
「呃…走的倒是挺快的…但關係總有好些吧…」他笑了笑,再望了眼桃樂絲消失在城門的身影…
「往復之戒-魯貝利亞!」
那那西的語音於風中漸漸散去,桃樂絲不自覺的望緊手中的羽扇,白皙秀麗的瓜子臉浮現一抹淡淡的紅暈。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那那西…」
天泠菜菜 2007-08-13 21:30:40

謝謝大大的回應^^話說這新聞台不知被菜菜荒廢了多久...竟然沒辦法登入...只好重新申請= =

語夢飛羽 2007-07-03 18:37:19

很好看的一篇文阿^^
希望你能繼續出下去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