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3:54:04水瓶綿羊

很久沒回來了

很久沒update我的blog啦,因為很懶,因為很多是很亂,不想也懶的上blog來更新!!
最近發生了蠻多事的,之前找到的工作都放棄了,爲了一些人情事故的留在這件鳥公司,但後來也發現被耍了,公司將台灣研發中心結束,換言之,人不是遣散就是分配各廠,如果分配各廠,出差的機率就大增了,跟當初留我時講的事都不一樣,真是他媽的XX....真的被耍了,確定留下來後,CEO一句話要把台灣研發中心結束,所有的工作規劃都變了,最後也被上海廠耍了,本要我支援,後來又找別人,或許跟我拒絕出差有關吧,但我不想去推測原因,也不想找藉口安慰自己,現在的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沒走,唉~~不過如果能被遣散也不錯,至少拿筆錢,休息一陣子在找工作也無妨,就怕公司耍機車,不給我遣散,我可是不出差的喔~~我有5隻貓咪要照顧,還有一個讓人放不下心的臭男友,唉唉~~怎麼出差阿~~
雖然氣歸氣,但還是有撈到好處的,去了英國出差,算是開了一次眼界,英國算是還蠻漂亮的國家,但倫敦消費實在太高了,叫我自己旅行花錢我還真會捨不得勒....藉由出差的名義,也有順便觀光一下倫敦,真的蠻美的,只是這家公司還是不適合繼續待下去,等這次的人事安排明朗後,看情況再做下一步安排吧,祈求上天,讓我被資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