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6:53:40水瓶綿羊

ㄏㄏㄏ~~有接到另一家公司的錄取通知了!!

這次的面試動作總共面試3家,因為對第3家緯X的工作內容比較有興趣,所以就FOCUS在緯X上,第二間早就通知我沒有我的職缺了,因為每天加班到半夜,我沒有那個命,所以當他這樣講的時候~~我想我的表情就說明了一切了..至於第一間interview的,我都沒在注意,加上都半個月了,我以為也被晃點了,不過終於找回一點自信,當接到錄取通知時,還是蠻高興的,至少我不是差到沒人要,哈哈!!爽~~但工作內容我沒啥興趣耶~~真煩!!錄取來亂的~~不過感覺上還是到緯X比較好一點,雖然薪水低一些,但至少學到的東西應該比較OK~~真掙扎!!thinking、thinking、thinking、thinking、thin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