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2:47:10水瓶綿羊

等待~~

等待的心情真的很不舒服,上週三去緯X應徵,真的有I got the job的feeling阿,因為很多說法都是正面的,我真的有感覺應該是OK的,說好這裡拜會寄MAIL跟我說錄取薪資跟其他工作的相關資訊,等阿等的,雖然今天只不過是禮拜二,現在時間也不過是12:39,但等待的心情還是挺複雜的,很怕臨時又出包,突然跟你說”很抱歉”~~那我該怎麼辦勒?唉~~真是折磨人阿~~I want the confirm...I don’t like the feeling that I can’t control the situation...我知道換到下一份工作就不像現在這麼輕鬆,也不能亂請假跟遲到早退等等,也有可能會要加班到很晚,但繼續留在ACTION,我也不知道未來要做些甚麼,我不喜歡把命運交到別人手上讓別人任意操控,所以我想跳出,但現在除了等待,還能如何勒?有沒有一句話..不能快點告訴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