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09:00:38草莓妹

屁咧~

昨晚我做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夢

 

我跟少年pi一樣坐在船上

船上好多兔子,蛇,豬之類的動物

我們渡過了一場跟電影一樣的冒險

 

最後李安出現在我的夢裡

跟我說

這些動物都不是真的

他們象徵你人生的劫難跟功課

 

我醒過來的時候發現有蚊子咬我

這下不是象徵了,真的是劫難

我打開燈在房間裡巡察,然後去看看我可愛的兒子

 

也許這是真的

其實我們並不是在意那些女人,那些細節

我們疑惑跟痛苦的是

自己曾經的決定,造成了一切的根源

 

戲劇裡我最愛的是這一段

這些賤女人總是在事後會吹捧妳一下

說你是社會楷模還是世界上最有包容力的女人

現代的阿信

因此才會繼續這個可怕的婚姻還沒離婚這樣

『無意』是他們最愛的詞語

跟小孩子做錯事被抓到會一直說可是可是來替自己找個正當理由

無意上床無意口交之類的讓自己覺得自己還是正常人

扭曲的觀念跟醉漢一直大喊自己沒醉的感覺

但是濃厚的酒味跟走不穩的步伐,世人皆知真相

 

我想我的問題是因為我住在一間沒有裝紗窗的房子裡

不是因為這個世界就是存在的這麼多嗡嗡叫讓人討厭的蚊子

人生中遺憾沒有紗窗可裝

但是有強力蚊拍,也不無小補了

上一篇:大家來找碴

沉靜 2013-04-02 14:35:38

外遇中的狼人和外女,
都只比情聖和天使,
愛對的人,只是相遇時間不對,
錯全推在大婆身上,狼人自己不覺得有錯,
只要不離婚就仍是好男人,
外女在面對這種狼人時只好假裝說情義比地位更高,
可以不要甚麼名份地位,只要狼人的心就好,
說穿都是兩個自私自利的人,
用糖衣來包裝自己醜陋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