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1:35:14草莓妹

工作狂

這一陣子一直在做市集的事情

然後當然持續的吃喝玩樂

參加電影試映

參加餐廳新品試吃

反正沒有一個時間是閒著的

 

事情已經進展到

我請了一個朋友跟我合作創意市集的事

我的『正業』畢竟還是不務正業之不煮婦

市集雖然每週都有

其實之前我都是隔週去

結果越做越開心

都已經有顧客回流了

 

其實我本來就是個工作狂

碰到熱愛的工作絕對是不眠不休的投入

所以人就貪心起來

大腦裏就充滿我想要每週都出現在那邊的幻想

幸好有個很好值得信賴的朋友

也對這個有興趣

就來跟我共襄盛舉

我去二週她去二週

 

其實要找個人一起配合是很不容易的

除了商品可以信任的託付

也要懂商品而且具備銷售熱誠

市集雖然有棚子

但是還是要接受風吹炎熱等等不是很舒適的環境

不比那種有冷氣有屋頂的店面

我的攤位的人

還要讓我信任到足以托付我的狗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部份

因為我們家小姐才是老闆娘ㄇㄟ

所以說起來

我實在很感謝這個朋友

 

然後因為常常關注市集這件事

漸漸也認識了一些擺攤的人

在這裡收獲最多的

除了自己的作品直接受肯定

還遇見這麼多

一樣在為自己手創作品努力想得到一片天的人

看到大家都在實踐自己的夢想

有的是上班族兼差

有的是學校畢業就做專職攤販

有的是從職場離開來創業

這一片小小的地方

負載了大家這麼多的夢想跟喜悅

 

我的朋友其實很少在做這些的

所以每每來到這裏

都有一種好像『回家』的親切感

大家都能夠了解彼此

桌上每一件作品

都跟自己的親生子一樣

希望來到這裡受到喜愛跟珍藏

其實只是平凡的人跟平凡的小東西聚集的地方

我遠遠望過去確感覺到光與熱

 

雖然辛苦

但是大家都很開心

不管結果如何

這是踏出一步

但是是不是因為跟別人討論太多了

這一陣子我又想起另外一個市集的事情

明明覺得沒辦法

確鬼迷心竅了申請書

投了五天之後

我算了一下自己的產量

的確已經到了頂端

 

所以如果之後我再提起另外一個市集的事情

請大家用石頭把我K到醒

說現在絕對沒辦法參加

不然一定會死掉

上一篇:下雨的週末

雪莉 2011-05-29 15:57:57

看到大家都喜歡妳的"親生子"
就讓草莓停下來了ㄅ^^
偶而留點時間給久未見面的姐妹咩^O^

版主回應
因為都很忙
忙到沒差了
所以約了就去吧!
不過假日沒辦法啦
2011-05-29 19:04:33
(悄悄話) 2011-05-25 19: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