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7:37:41草莓妹

他媽的

那天我非常沮喪

我去接孩子下課

孩子為了一件小事在馬路上哭哭啼啼起來

 

我每次看到我的大兒子

為了一點小事哭哭啼啼的

心理就會有很多複雜的情緒

他很容易為了小事就哭

每次回去公公家吃飯

我公婆看到他這樣

都會說男生怎麼這麼愛哭

我爸媽也常這樣說

學校老師也常常這樣說

 

是的

他真的很愛哭他很容易覺得不安

很沒有安全感

他是個玩具被別人搶走

不會搶回來只會哭泣的孩子

因為他不覺得自己可以搶回來

他的性格裏有悲觀的懦弱

他不管做甚麼都很容易被情緒影響

 

誰夠責怪他

我比任何人都心疼這樣的孩子

我比任何人都心疼從嬰兒時期就常常大哭驚醒的孩子

我比任何人都擔心這個永遠眼睛裏有不安渴望被愛的孩子

不是現在沒有人愛他

 

而是從他生命存在的第一天開始

他在我肚子裏很少聽到笑聲

很少聽到好言好語

每天我都抱著這個在我生體裏漸漸長大的孩子

捲縮在沙發上抱著狗哭泣

下班回來就哭、上班前也哭

沒有人關心我吃了甚麼也沒有人在乎

他經歷了我可怕起伏的情緒跟性格

聽太多可怕的話

所以這個孩子出生    非常的小

體質也很不好

他爸爸那時候每天就在公園裏跟女人胡搞

他要出生了他爸爸就忙著去給別人送被子忙著去討好別人

他滿月那天就房著跟女人去看電影

等他一個多月就跟女人要叫我一起帶這個孩子

去公園學他們口交

 

這個孩子我已經對他努力了這麼多年

他仍舊這麼不安

仍舊這麼渴望我抱著他跟他說我愛你


那天下午我回來一邊工作一邊大哭

我們大人犯的錯

在他身上變成一輩子的基因

 

誰能夠彌補

誰能夠改變

他再怎麼會講英文

他再怎麼會算數

 

誰能夠讓他覺得安全被愛

誰能夠讓他覺得充滿自信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

我好像恨我自己把他生成這樣

因為我知道他這樣的個性會很辛苦

有時候我看孩子這樣

我自己都想哭了

 

然後上次又看到他爸爸跟女人的skype

常常要問我爸爸今天會不會回家

他這麼不安

他是甚麼年齡的孩子

這麼不安

 

所有犯錯的人最後都沒有承擔後果

現在這個孩子

正在承受

 

這他媽的到底是甚麼世界

上一篇:逛了一個半天

下一篇:是福還是禍

(悄悄話) 2011-04-10 05:21:05
嫻嫻 2011-04-05 12:09:58

多多給他擁抱吧 !
大大的擁抱 !

希望之光 2011-03-28 21:45:23

胎兒在肚子裏就可以感受到父母的狀況
另外出生時也會記得
可以在小朋友睡著時跟他說你很愛他要他放心
睡著是潛意識在作用所以可以深入心裏
也可以找到合格的花精諮商師
請諮商師調配適合他的狀況的花精
真的有用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