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8:29:58草莓妹

人有很多事情學阿

我這一年一開始學會一件事情

 

就是對不了解的人

就徹底放棄猜測的念頭

以後我們家買包子我自己吃

因為我拿不出甚麼南方澳的肉圓

當然也沒辦法大手筆的餐餐煮龍蝦是不是

所以以後我放棄在家的烹飪行為

新的一年的新願望

就是一率外食

 

我覺得呢

我已經要徹底放棄當正常人了

 

人阿

一歲開始出去就要表演

拍手搖頭還要會kiss

五歲可能就要會唱個歌吧

七歲就要會英文會算數

人越大越要學很多技能

 

可是孩子們

知道到媽媽這個年齡要會甚麼嗎

 

就是要會『記帳』

開始學習把人生的甚麼項目列為『資產』

甚麼項目可以『報廢』

甚麼項目有一天也會從資產變成廢物

也開始學習

 

甚麼項目記個十年二十年也一樣很重要

或是有些項目時間過去就不再重要了

上一篇:最怕甚麼?

下一篇:輕鬆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