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00:51:58草莓妹

過年穿新衣,也可以換新家具!

最近在整理房子

就是為了要把孩子們的房間

書桌甚麼都好好的架設起來

朋友剛好幾個月前進去系統家具工作

可以給我很好的折扣

早早就告訴我門市有一些展示的傢俱要出清

 

之前我去看了

展示的傢俱真的很多

我們看好一組覺得不錯的

也討論好大概要怎麼擺

 

白天接到電話

說出清價出來了

我趕快下午去看

出清的結果不是我們想的那一組

不過這一組感覺功能性更好

而且整個買下來的價錢

比原本估計得更低

 

他們那邊還有很多房間裡的衣櫃阿

或是客廳可以用的電視櫃

很不錯的客廳大組鞋櫃

也有沙發甚麼的

甚至整套是廚具都有

感覺實在不錯的

如果你在台北市也有想要年前換一點傢俱

我也可以把好康報給你喔

上一篇:時機?

下一篇:2011第二波春節禮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