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21:43:55草莓妹

衝ㄚ衝ㄚ

常常上我網誌的人可能很疑惑

草莓最近偷懶的狀況實在太嚴重了!!

隔這麼多天才寫網誌

實在是很抱歉

我的課程比較重的部分雖然已經結束

也花了很多時間在思考自己未來的動向

不過。重點其實是我迷上了網路的各種抽獎試用活動

本來我一天的時間就被各項活動占據

現在一個月有好幾天竟然都有了「固定行程」要去做

加上最近很多商家在facebook上面都有粉絲網頁

然後都舉辦各種試用贈送或是抽獎的活動

草莓這種個性馬上就迷上了

外表雖然穿著迷你裙跟十公分的高跟鞋

內心就是那種『很愛免錢東西的大嬸』

 

我就參加各種上市前的保養品試用

當然都是一些很大的牌子

我相信那一瓶30ml的精華液上市之後

在百貨公司也非要賣到二三千元之譜

 

還有各種網頁所舉辦的電影交換券的抽獎贈送

這些活動都讓我超級開心的

至今也抽到了一些東西

不過晚上要去看一場電影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

但是就拼上那種抽獎的毅力

少爺們下課我就匆匆忙忙的拉著大家飛奔回家

匆匆忙忙得趕著吃飯

少爺不斷對我發出「今天怎麼這麼趕」的疑問句

 

然後換二班公車先去電影院劃位

因為是首映所以不先去排怕沒位子

在換二班公車帶他們回家附近的才藝班去上課

然後再衝去電影院看電影

這過程之中已經放棄要化妝穿洋裝的打算

就是穿著短褲一直衝過來衝過去

然後看完電影再去接回家洗澡吃點心睡覺

是不是超級拼命吧

真的是ㄛ巴桑才做得出來的事情ㄝ

上一篇:小聚會

下一篇:我想搬去韓劇裡

欣子 2010-08-03 08:25:01

只能說你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