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22:34:35草莓妹

2010香港行-5 山頂纜車之旅

我們坐纜車到終點吃過甜點之後

就搭乘公車去大嶼山

 

 

 

 

在那邊沒找到出發之前朋友推薦的海鮮餐廳

就循著人潮到了這間『海韻素食菜館』

但是這裡也不是吃素的,可是沒有海鮮類

 

                

 

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都不會講普通話

見我們沒辦法點菜,才推了一個十幾歲會講普通話的女孩子

出來跟我們說現在沒有位子讓我們等一下

之後也是她來給我們點餐,但是看的出來她只是會講普通話

但是平常似乎很少在講

 

 

 

 

我們點了好些菜,結果每一道味道都出乎意料的好

 

 

 

用完餐逛過之後然後又坐公車回到香港

然後去逛百貨,這裡有很多名牌的過季商店

雖然以他們的價格來說都很便宜了,但是名牌畢竟是名牌

就算打一折我還是覺得貴,而且不太適合我

 

 

我在逛的時候少爺們一邊等我ㄧ邊「埋頭苦幹」

 

 

香港真的是高樓林立,夜晚燈火通明

 

 

接著去坐太平山的纜車

二個人已經累的在打哈欠了,一整天的行程+排隊+興奮

 

 

排隊的人超級的多,所以等了不少時間

而且這個纜車還挺有斜度,一開始往上走

我還有點小嚇一跳,整個傾斜的我都快覺得自己是「躺著」了

 

 

 

上面有蠟像館,但是我們沒有進去

所以在外面跟楊紫瓊還有007拍照

 

 

太平山上的夜景,因為傻瓜沒電,這是用手機拍的

上面風很大,夜景真的是不錯

 

 

 

下來之後坐到少爺們超愛的雙層巴士

上層是沒有頂的開放空間

今天真的是他們坐最多種交通工具的一天

不過今天還是去買了前一天吃的好吃雞蛋仔(蛋糕)

一邊走一邊吃才回去就寢

回去的時候很慶幸的對面的H&M還開著

我進去問了門口的警衛幾點關門(當時已經十一點零五分了)

帶著小紅帽子的警衛用一種(早就該關門)的口氣說『也快要關門了』

但是我ㄧ眼望去裡面的女人來是很亢奮的搶購

這間H&M超級大的,二層樓男女童裝都有

不過因為營業時間快結束了,我先全部看過一輪決定第二天再來試穿

不過先買了要送人的一些絲巾還有小包包

這邊有跟Kitty合作的眾多商品,從用品到衣服都有

而且是大人的,很可愛都很想買

等到商店廣播我才離開回去洗澡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