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3:31:41草莓妹

年底開始掃除.....

我還在生病中

而且病的很嚴重,晚上都咳嗽咳到不能睡覺

醫生顯然已經給了我很重的藥物

但是我不太適合繼續加重消炎藥的劑量

我的腸胃顯然沒有辦法負荷

總而就一直咳咳咳,咳到四、五點終於快要睡著了

蚊子又來嗡嗡嗡,這比咳嗽更讓我生氣

我的皮膚對文子非常敏感,蚊仔叮我一下可能都還沒吸到血

我就痛的醒過來了,會感覺刺痛!

所以就會馬上站起來把電燈開的跟監獄發現有犯人逃飽那樣

然後拿著蚊拍在房間巡守,一直到殺死蚊仔為止

 

最近我病的嚴重,而且這場病持續了好一陣子

又因為有些事情讓我情緒一直很不好

基本上我不擅清潔整理那已經是沒辦法否認的事情

本人向來以維持心靈上的整潔以示自我安慰

過年前都要大掃除,我每年都被分配到差不多的區域

老爺就是我的驗收監督人

他對我的標準好像也有「逐年降低」的感覺

抽屜的部份目前到「只要關的上東西不要跑出來」即可

衣櫃也是『只要不要掉出來就好』

但是因為衣櫃目前有點困難,非要清理掉一些衣服不可

 












 

所以呢就把一些還「好端端的套裝」都拿出來拍照丈量給她「賣」了

反正一套五百賣光就算了,一邊咳咳咳一邊搬套裝

那些稍微有一點污漬的套裝都進了衣服的回收筒去了

總而言之還在繼續整理中。。。進度非常緩慢

 

有些床邊放了小東西的盒子,我的方法就是

1.把灰塵都撣一撣2.把裡面的東西都『站整齊』

但是通常過一陣子就會被老爺叫去

用那種『納粹審問犯人的口氣』在燈光之下

問我『這一瓶是幹麻的』『這一罐又是幹麻的』

有些我說不出來的就丟掉,我說要留著但是「上面明明又佈滿灰塵」

老爺就會用二隻手指夾著然後很質疑的看著我

這怎麼說呢,女人就是有些東西

『平常忘記用,想丟掉的時候又覺得很重要』。。。。。。。。

 

有些櫃子上面被我放了些東西

我說整理好了,也會被「質疑」的眼光嚴厲的審視

雖然我『一再』得表示我已經清理掉非常多東西

但是上面還是堆了很多東西。。。。。。。。

這怎麼說呢。。。每個東西都看起來很重要

但是每年都會一直增加東西阿。。。。

 

 

今年幸好添購了新的書櫃

不然我的雜誌跟書都一直大家互相疊在一起

反正常常在拍賣書。。。。年底就五折賣了吧。。。。

 

更不用說我還要去整理我那些布跟我的縫紉器具。。。

阿門。。。。。。我都還沒開始整理。。

上一篇:快死翹翹了

下一篇:繼續掃除

微風女人 2010-01-26 11:37:17

哈囉哈囉
我可以先訂巴菲特傳嗎
感恩啊
祝福妳早日康復

版主回應
好ㄚ留下mail給我吧
或者上我的拍賣網頁去瞧瞧吧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4787264?r=1038382645
2010-01-26 13: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