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1:01:42草莓妹

冬日的散步

天氣突然冷起來,前面過了一段又冷又熱的日子

突然有客戶跟我定了毛料的大衣

我才發現冬天真的已經到來

 

週末牽著大小姐出去散步

本來想這是趟漫步的行程

反正大小姐每次去公園就是想在椅子上休息

特別選了淑女的穿著,戴上我的耳機

打算跟她在午後的公元好好漫步

 

結果一到公園,這孩子突然狂奔起來

為娘的我也顧不得自己身上可愛的小蕾絲跟蝴蝶結

只好非常不優雅的跟著她在公園狂奔了四十分鐘之久

直到她終於覺得夠爽快了,才停下來休息

我站在她旁邊牽著繩子,顧不得自己頭髮也亂了

汗都流到衣服溼了,頭上的公主髮圈也歪了

雙手插著腰狂妄的笑,妳怎麼拼的過本小姐呢

本小姐一個禮拜在健身房起碼也要混十個小時

妳這種偶爾跑跑的肉腳贏不了我的啦!!哈哈!!

 

然後我們才一起走到花市去

我一手挑種子,看我最愛的香草植物

另一手還要防止狗偷啃人家放在地上的植物

 

回家好好的把新購入的植物都換了盆栽

站在那邊光聞著味道就覺得非常開心

心情整個很輕鬆很穩定

 

我看著之前被我在不適當的季節灑下的番茄種子

長出了一根細細長長的莖

上面的葉子勉強在這樣的冬日苦撐

真是抱歉,被我這個不懂事的人硬發出了生命

能夠撐多久實在不知道

我們都在不適合自己的季節裡生長

所以每天早上我都會去看我的植物

一邊深呼吸,一邊在心裡大喊加油^^

上一篇:雜敘

下一篇:本來就還是很可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