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00:15:35草莓妹

放屁

我在新聞裡看到知名的政界人士被拍到外遇上賓館

的確,犯下滔天大錯的絕對是這個男的

但是這個女的當然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不是說不要罵這個狗男

我想身為一個女人

每天在電視上不斷的看到自己丈夫外遇的情結

新聞記者還無所不用其極的找出這個蟑女的畢生細節

這一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男人的外遇教科書裡

都有敎他們說『這是第一次』

我看是第一次被拍(抓)到吧。。。。。

還是自己覺得要跟老婆說

跟這個女的第一次見面就跳去搞聽起來有比較順耳嗎?

 

反正有看這個站台的人

應該都非常清楚本人對狗男女的看法

罵也罵了這麼多年了

所以我就不再一一重複罵過

 

只是我突然覺得臺灣人可能要擔心的不是新流感

也不是哪個米哪個鴨會毒死我們

而是『蠢病』正在大肆感染

請問我們為什麼要知道這個第三者是不是穿香奈爾的外套

難道有人還想趕快去買一件好來趕流行??

什麼叫有品味所以爆紅。。。。

我看蟑螂這種生物就是那個樣子

還有需要去留意她們的服裝。。。。。。。。

還有需要去注意她們穿的牌子。。。。。。。

乾脆要不要你們全部給我去死投胎去當蟑螂不是皆大歡喜

 

是有人聽到有路上有放屁聲還要趕快去看看屁是什麼顏色

這不是蠢是什麼,屁就是沒有顏色的,這就是真理

蟑螂不是黑的就是咖啡的全部都長一樣

沒有什麼爆紅不爆紅

 

還有品味咧

 

真的是蠢!

 

還有某位民代說

民代只是人不是神,這種事很平常之類的

言下之意人外遇是很正常的囉

簡直是家常便飯囉

跟每天去7-11買御飯糰一樣平常的囉

我們大家根本不需要計較囉

 

我不確定神有沒有覺得這很平常

我只肯定神給人一張嘴絕對不是用來放屁的!!

上一篇:暴躁減肥客

下一篇:吃大便!!

sally 2009-12-17 12:08:38

唉!!就像妳說的~聽著記者報導姦情.摟腰.劈腿.外遇.賓館.私生子...~心理都在淌血,機會我給了,但誰知後續會如何?以往我對先生太相信,太自信,換來的卻是如電影般的情結一一上演,為何那麼多人要這樣傷害彼此呢?自圓其說好像理所當然的就發生了,但卻很少男人會因外面而放棄家庭,女人ㄚ!不也是共犯之ㄧ嗎?(我就是其一)10對夫妻中即便是達官貴人.或是凡夫俗子.ㄧ但男人劈腿.外遇..第ㄧ時間ㄧ定先把太太拿出來當擋箭牌,而太太從一開始空白.不知所措.哭泣.怒罵.崩潰.痛哭.幾乎憤而求去..但到了最後~還是選擇原諒(也許為了小孩.也許為了家.也許為了債務.也許為了不甘.也許...也許為了~尚存的ㄧ絲絲愛~
所以男人更肆無忌憚,積非成是.該死!!
但是~~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再玩吧!!知錯不改的男人(愛滋正向你招手)尤其當今社會沉醉於酒池肉林的痴男怨女多得是,嗑藥.轟趴.大鍋炒...唉!奉勸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ㄚ.老天會給你~妻離子散.老無善終.遭棄養的獨居老人.孤苦的~下半生~(你用該死的下半身,得到該得的下半生~~太公平了~~)

文子 2009-12-07 10:43:34

罵得真好
讚!!!

無鹽女 2009-11-22 01:27:47

哈哈哈,瞌睡蟲都被草莓趕跑了.
說真的,我壓根兒沒有弄清楚蟑螂是紅的還是棕的,印象中最深刻的一件事,是店老大有次在店裡的地板上看到一隻蟑螂,猛然用腳一踩,準頭不夠蟑螂沒有被踩死,倒是拖著一條綠綠的東西逃命,有誰可以告訴我,那條綠色的東西是啥?腸子嗎?還是根本就是蟑螂嚇到
挫青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