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3:51:39草莓妹

這裡不是「美食站台」。。。

這裡不是「美食站台」。。。

但是有個非常愛吃的台長,這個。。。也很難否認

那天輕裝出門,本來以為要去吃牛肉麵

結果去了三芝的邊界驛站

這家店之前是沒聽過的,而且地點不是在很便利的地方

 



雖然有公車,但是還是以自己開車為主

而且不太起眼的店面,那天大約在中午一點左右抵達

平常日的中午,竟然門庭若市,還有很多訂位的客人陸續進來

進去看了菜單,觀察一下週遭客人用餐的狀況

這裡大概是走美式風味的餐廳

餐點內容有名的牛排、肋排、漢堡等等

牛排,也分有好幾種,還有份量不同可以選擇

 

 

我是點了8盎斯的紅酒奶油雪花牛排

因為名子覺得很好聽就點了,套餐除了主餐牛排之外

是附有沙拉、麵包、薯泥、墨西哥紅辣椒豆、泡菜、飲料一杯

這樣是580

 

 

 

前菜的沙拉不錯,簡簡單單的,二種醬汁可以選

 

 

麵包鬆軟,看來平凡,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

 

 

 

這個做法的牛排熟度是固定的,所以不需要選擇

我個人覺得口感很讓我滿意,牛排不但嫩而且多汁

醬汁也剛剛好,配菜也很特別,沒有吃過牛排配泡菜

配菜的部分跟主餐都搭配的很好

老實說,8盎斯我已經吃的非常飽了

一般胃口的女生應該都足夠了

 

 

同行的人點了「德州傳統紐約客牛排」10盎斯

套餐內容一樣,但是多了一個甜點,所以是680

喔這個也不錯喔!我有吃一、二塊

口感當然跟我的是不一樣,雪花牛排比較嫩

但是紐約客比較有牛排實在的口感

 

 

甜點選了「起士蛋糕」,這個起士蛋糕我覺得非常好

輕起士不是太重的令人覺得很膩

口感覺的清爽可以一口接一口的感覺

今天一直被「豬附身」,每次都吃下企才想到要拍照

 

 

因為只有一個套餐有甜點,所以又自己加點一個

「熱蘋果派」,這個美式傳統的甜點作法

讓人非常驚艷!外皮包覆著微甜的蘋果餡

溫溫熱熱的咬下去,大塊實在的內容咬在嘴裡

滿滿的蘋果香氣跟甜味,恰到好處

又吃了一口才拍。。。真是。。。

 

 

配著冰紅茶,好啦!雖然已經吃了這麼多了

既然在減肥,紅茶還是選無糖的吧。。。聊勝於無啦。。

 

 

講完了我吃的部份,隔壁桌的人點的這家的「招牌」

40盎斯的超大牛排!!!真的是超超超大的耶

比我的臉還大,如果你無法想像

那看看之前雪花牛排的照片

這二客牛排是用同樣大小的盤子裝的喔!!

有看到一家人點一客一起吃的!!很嚇人

這家店有32盎司40盎斯的超大牛排

如果一個人吃完,還可以拍照登上「英雄榜」喔

也有大胃王的比賽!!這牛排真的是相當驚人的尺寸阿!!

 

 
 

今天又吃了大餐了。。。。吃,還是很重要的事ㄇㄟ

ㄚ每天都要吃飯阿。。。你說是吧?

一樣要到此一遊來拍張照,新買的連身褲,299也不錯!

 

 

末了還要去對面的水車公園散步一下

又是『聊勝於無』的消耗一下熱量,肚子被牛排塞的滿滿的

然後又去淡水老街喝了阿婆酸梅湯,買了魚酥才回家。

 

 

這真的不是美食網站。。。就。。我就是這樣阿。。

上一篇:珠寶盒

下一篇:米朗琪咖啡廳之約

鉛筆 2009-08-05 17:28:19

穿299的衣服 卻有200萬的一架子
果然瘦身是王道
現在很難有人相信你是2個孩子的娘~~~

栗子 2009-08-05 10:32:47

越來越水了,
是說妳ㄛ...

欣子 2009-08-05 08:51:32

那件299連身褲不錯看喔
搭個配件就不會太休閒的感覺~不錯

這不是”美食網站”>>>>>>>>>>這算是置入性行銷嗎?
一直強調不是美食網站的結果
我現在以為就是美食網站了
改天會有美食節目雜誌記者去採訪你囉!~哈哈

版主回應
^^現在便宜的衣服變化很多,穿一季就夠了
這本來就不是美食站台ㄚ
是生活記事ㄇㄟ
2009-08-05 09: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