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00:20:01草莓妹

饞嘴人食記

我覺得自己沒辦法克服的致命缺點

就是『嘴饞』!!而且對食物的意志力堅定的程度

連自己都受不了,會胖,顯然是因為這個非常明顯的原因

近日買了許多「食尚玩家」出的雜誌

本來在電視上還看不太清楚地點,記不清楚店名

這下翻開雜誌就應有盡有了

連地圖都在上面,不去吃就對不起自己了

捷運站附近,公車站附近,實在很方便的都會區

連路痴如我,都可以按照地圖找到

而且對於住家坐公車七站以內的距離

只要有店舖受到推薦而我卻沒吃過甚至沒注意過的

簡直是覺得「憤怒」就像碰到仇敵一樣

立刻要上馬(車)過去給他殺(吃)個片甲不留

 



這家『金鋒滷肉飯』是許多人推薦的

離我常活動的地區不遠,於是就立刻來去吃吃看

這個油亮亮的滷肉飯,也不用多說了

立刻來一大口,實在是滋味好又不會太油膩

鹹度也剛剛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耶!!!

 

 

炒米粉拌上肉燥醬,是我很喜歡吃的

短短粗粗的那種我不喜歡,這種好吃

 

 

滷筍絲,有分大、中、小三個份量,小的一盤才20

很下飯,真的是滷肉飯的常備菜

 

 

一定要叫一盤燙青菜囉,平衡一下味覺得口感

我雖然很愛吃肉,現在也是餐餐都要青菜才行

這個份量也很多

 

 

香菇肉羹湯,也是鮮甜好喝

但是比較起來,我覺得之前去東門市場喝的肉羹湯

比較合我的口感,金鋒的比較鹹一點

但是也是料多實在,算是中上囉!!

 

可怕的愛吃鬼,又攻佔了雜誌上一個方塊了!!

吃吧!!吃吧!!民以食為天阿!!

沉靜 2009-07-16 18:29:53

每次看得我都要流口水!
但...可以問個問題嗎?
請問這些食物都是您叫來一個人吃喔? 一次午餐喔?
若太直接請原諒,我只是好奇,如果這樣吃還能保持那個身材,是什麼秘訣啊?

版主回應
這當然是一群人或是一家人去吃的阿
保持身材&貪吃並重的秘訣就是
每一種都吃二口就好,哈哈
青菜ㄔㄧ盤沒關係啦
2009-07-16 2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