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2:21:48草莓妹

有得必有失

<笑笑羊>

『有夢想就要去實現』

我不知道在哪邊看到這樣一句話

 

人的『幸福』很難定義,因為每個人想要的東西都不一樣

不知道這是不是人性的缺點

每天在身邊的東西不一定會認真的使用

但是有一天那東西給人了或借人了,就特別會覺得需要

 

我們小時候常常看超人的電視影集

超人飛在天空無所不在,力大無窮又子彈不侵

小男生都會幻想自己是超人把一隻手舉起來在家裡跑來跑去

 

<<笑笑羊的原子筆>

 

不過人通常是對「不了解的事情」帶著恐懼的

有一個美國影集叫做『Hero

是一部蠻有趣的影集,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角色

一個看起來好像很平常的人,他可能是會飛

也可能是可以在水底呼吸,或是手上可以發出火球

 

<<笑笑羊的筆袋&手機袋>>

 

裡面有一個人最有趣,他的能力就是把別的超能力者的腦袋割開

以獲取其他人的超能力,所以他變成一個有非常多項超能力的人

但是我從來也沒看過他在這部戲裡做別的事情

因為他就是不斷的去獵殺其他的人

 

人真的得到越多就會越開心嗎

如果不會因為「得到」而快樂,那又得到跟沒得到有什麼不同呢

人在長大之後,才能漸漸領悟到

「獲得」的背後都伴隨著沉重的『失去』

人生其實是一連串的交換跟選擇

 

每個人都想要幸福

但是真正的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那天我跟朋友說,我自己對婚姻制度十分不看好

以這個世界胡搞的程度繼續發展下去

預計三十年之後婚姻制度就會徹底的瓦解

所以應該不用擔心自己以後有什麼婆媳問題之類的

 

<<笑笑羊的零錢包>>

 

電視上常常出現那些認為「一夫一妻制違背自然定律」的人

我想人要是唸了這麼多年的書還非要把自己

跟那些沒穿衣服爬在地上的動物相提並論

那我推薦你們去吃狗飼料吧

據說有添加了豐富的維他命,還可以預防牙結石

 

既然自比為狗,何不與狗共餐呢?

 

切!你們這些不如企鵝的人類阿

企鵝都不會拋棄伴侶也不會拋棄下一代

奮力的穿過冰原遊過大海就是為了一生只有一個願望

跟一生的伴侶一起繁衍後代阿

 

老天爺賜了人類一個有這麼多重願望的大腦

到底是詛咒還是賜福呢?

 

 

<<本篇附圖都是草莓妹不理智的開始蒐集笑笑羊的商品>>

上一篇:午餐約會~

下一篇:偷閒的午餐

Yo 2012-08-13 15:27:37

請問笑笑羊的手機袋,筆袋要去哪裡買:)???

littledindin 2009-04-13 23:27:25

To 愛絲特 我剛留言給她 也把妳的網頁給她囉 祝交流愉快 :)

愛絲特 2009-04-13 15:39:25

呃~其實東西好用是最重要的,但漂亮與否大大地影響了經期的心情啊!^^

以每種杯子用起來的感覺與價格都相差不大而言,如果用的東西很美麗,心情也會很美麗囉~哈哈!可惜我還是喬不好,新手上路還在學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