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3:30:33草莓妹

Q&A

之前看一本暢銷書叫做「Q&A

這本書是去年的夏天看的,一個人的人生竟然能夠由

這樣幾個問題串起來,突然讓我有了蠻多的感想

不久前也拍成電影還得了許多國際電影大獎,風光一時

 

我覺得每個人的人生真的都有蠻多解不開的疑問

有的時候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有些問題是經歷了一段時間之後有沒有答案再也不重要

我在人生的某一段時間裡常常自問自答

因為我問得的問題沒有人能夠告訴我答案

所以我自己給了自己答案,人想要站起來

一定要靠自己的雙腳,一定要靠自己內心的力量

原來有很多很多的問題,只有自己才能夠解答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聽到自己內心的那個的答案

有時候我們是缺乏勇氣去聽

有時候我們只是因為太多的情緒讓我們聽不清楚

 

我現在有是一個每天都要做很多問題的解答的人

好像做一本永無止盡的測驗卷一樣

早上起來小少爺會問我「媽媽請問鴕鳥會大便嗎」

『會』

「媽媽那公雞會大便嗎」

『會』

「媽媽那鱷魚會大便嗎」

『大家都會大便』

「我也會大便」

『對!而且很臭』

臨睡前我給他蓋被給他親吻「媽媽我是你的寶貝」

『對你是我的寶貝阿』

「那鴕鳥會大便嗎」

#&&※※※○&心裡先OS一陣『會啦』

 

大少爺的問題更加深奧

「媽媽鱷魚跟鴕鳥會打架嗎」

『他們不會見到面』

「那他們如果見到面呢」

『應該會吧』

「那蜜蜂跟鴕鳥會打架嗎」

『不會ㄚ蜜蜂這麼小怎麼跟鴕鳥打架』

「ㄛ那慈母龍是吃菜菜的嗎」

『對阿慈母龍是草食性的』

「那暴龍呢」

『暴龍是肉食性的吃肉的』

「媽媽那你是屬什麼動物的」

『我屬笑笑羊的~咩』

「你是屬鴕鳥的啦」

『十二生肖沒有鴕鳥』

「有阿就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鴕鳥」

『你自己加的怎麼可以算』

「那你是屬斑馬的嗎」

『十二生肖沒有斑馬』

「那你是屬犀牛的嗎」

『對啦,我屬犀牛』

 

親愛的寶貝,如果現在上帝站在我面前

我只想問祂,請問我二個兒子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的睡在棉被裡呢

其他的問題我實在已經被你們二個搞到累的問不出來了~咩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上學~

小玥 2009-03-29 17:53:38

原則上,我是放棄了棉被,改用睡袍、圍兜
不過,因為我兒子是跟我睡
所以,我半夜起床還是可以幫他補上棉被
但是,還是覺得有差
輕薄一點的棉被,我兒子比較蓋的住

位子 2009-03-28 12:21:15

咩....

笑笑羊

.....

Q & A 我最近才要去換來看!

10元硬幣 2009-03-27 12:21:21

哈哈...小孩子難免問題很多^^...但代表的是求知欲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