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0:06:13草莓妹

生命的感動

人常常都會想「幸福到底是什麼?」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而且因人而異

好友跟我說她懷孕的消息
我第一個反應是問她是男生還是女生
她有點沮喪的表示個男寶寶
我狂笑不已,我對沒有女兒的事情一直很難以釋懷
朋友常常也說她一定要生女兒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的嘲弄,人生的命運常常都事與願違

那天本來因為無聊,打了個電話給朋友
朋友說馬上要飛計程車到我家附近的婦產科來做產檢
於是利用這一點點時間,出去跟她會個面
我們一起進去診間,透過超音波看到朋友可愛的小朋友
在肚子裡的小手小腳,還有噘嘴的小嘴唇
內心突然覺得莫名的感動。老實說當我自己在懷孕的時候
那段時間根本讓我無暇也無心情去細看還在我肚子裡的小子們

老天爺總是給我第二次的機會
我手上環抱著小子,眼睛看著黑白的影像在動
嘴巴親著嫩的小臉,口裏說「你之前也曾經這樣呢!」

我聽說『感冒』其實是一種沒有解藥的症狀
所有針對感冒的醫療行為只是降低不適跟治療併發症
不過我們有阿司匹靈可以降低頭痛,有服冒可以讓我們停止流鼻水

但是面對『心碎』這個慢性病,也許只有強壯的心可以存活
有時候人不是對愛情失望,只是發現自己的期望落空難以接受

不過沒關係,上帝總是會給我們多一次機會
只要懂的打開心去接受,打開雙臂去擁抱
其實生命的美好還在眼前

上一篇:一點不喜的驚

下一篇:完美

littledindin 2008-08-23 22:36:39

非常喜歡你的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