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5:13:52草莓妹

Dinner in Lawry’s

那天剛好有一個機會,想去吃『勞瑞斯牛排』
同行的人雖然推薦了茹思葵,只不過勞瑞斯我已經看了很久了
剛剛好有一位朋友(我覺得已經算是常客了),也就是我狗女兒的親家母
非常熱心的幫我要到了折扣,在此先萬分感謝一下^^
所以就早早訂了位,開開心心的過去吃

店家位於京華城這間百貨公司的12樓,我好一陣子沒去喜滿惡看電影
也沒去京華城逛街,這雖是平素的日子
從樓下這樣一路上去,客人少之又少,七點的時間
一路上很多餐廳都是空空盪盪一個人都沒有,心裏多少有些吃驚
京華城不知道是為了省電還是反正也沒什麼客人,走道處燈光昏暗

(p.s.因為不想被人家發現跟鄉下人一樣一直照像,所以沒敢開閃光燈)

但是一進到勞瑞斯卻不同,這樣平常的日子還有幾乎六七成的客人
服務生來來去去,燈光美氣氛佳,我們入座開始研究訂單
這裡賣的牛肋排基本上都是同一塊部位的肉,只是因為厚度不同口感不同
價格當然也不同,牛排依照厚度分為四個等級,有單點也有套餐

我因為跟朋友討論過了,又上網研究了好一陣子
所以進來就先決定了套餐,我預想是我要請客的,所以幫同行的人也點了
第三等級的套餐,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的套餐
另外我自己點的也是同一個套餐,但是是用燒烤的方式去料理
這個是菜單上沒有的,也是經由朋友告知才知道

套餐包括前菜的沙拉、加上很好吃的麵包、約克夏布丁麵包、主餐牛排
及蒸烤大西洋龍蝦配餐有勞瑞斯口味牛奶馬鈴薯泥
另外波菜泥、玉米、青豆三配菜選一,餐後還有飲料跟蛋糕,非常豐盛的一餐

一開始來的前菜沙拉就非常可口,附送的麵包也超好吃的
二個鄉下人一開始很餓在那邊猛吃麵包,一邊開心一邊吃掉二份

接著就上了小龍蝦,肉質很甜美,結實的蝦肉那種彈牙的的口感,令人滿足

主餐牛排的份量驚人,漂亮的紋路,香濃的醬汁讓人食指大動
【這個時候已經在後悔剛剛大啖麵包的事情】
五分熟的味道絕佳,沒有任何不當的筋存在任何一口裏
油脂的部分不油膩但是完全佰分之佰增加了肉香的感覺

另外我點的燒烤牛排也來了,牛排不但口感佳,一再咀嚼更是口齒留香
超厚的份量絕對讓喜愛牛排的人讚不絕口
一邊聊天一邊用餐,所以用餐時間就稍微長了一點
服務我們的小姐跑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再給我們添加熱的牛排醬汁」
我們都很開心這邊服務生的貼心

同行的人點了波菜泥,因為之前朋友大力推薦配菜的奶油玉米粒
我當時內心想「不過是玉米力而已,會好吃到哪裡去呢」
結果真的是超級好吃的,還被同行的人抱怨我沒有把「好康」先講一下

隨餐附上二種沾牛排的調味,一種略帶辛辣的口感,很特別

配餐的英式約克夏布丁餅,沾上牛排的肉醬真的好好吃喔
但是很抱歉最後真的已經吃不下了

連我自己這一份牛排最後剩下1/3塊都只得打包
我覺得來享受一頓晚餐,除了氣氛佳食物棒,那就是吃飯要適可而止
吃不完的東西就放棄或是打包,把自己撐個半死,下次應該不會記得多好吃了

餐後附上很的棒的紅茶,十幾種茶包任君選擇
熱水一沖就香味四溢,把食肉的飽脹感覺一沖而下,就可以開始吃甜點囉^^

配餐的甜點加了些錢換成布朗尼蛋糕附香草冰淇淋&堤拉米蘇
口感真的是很好,又不會太過分甜膩,我實在已經吃到像青蛙一樣撐
還是忍不住把甜點一口接一口

餐廳的人很貼心的來幫客人拍照,附上紙做的小像框送給來客
結束了吃的非常開心又滿足的一天
再度要感恩我的狗兒女親家一次,感謝您熱心的聯絡折扣^^

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 http://www.lawrys.com.tw/index.html
虎牌 2008-01-13 15:27:31

哇哇哇
好像是戀愛時期才有的待遇啊

版主回應
我嗜吃成性阿>< 2008-01-15 14:32:34
小仔辣媽 2008-01-04 18:05:56

好吃!!! 好久沒吃了喔....
想想上次吃好像是談戀愛的時候,
和那位&quot醫界奇葩&quot....
哇哩勒.....

版主回應
下次大家約出來吃啦^^ 2008-01-15 14:32:01
*JoMa* 2008-01-04 10:49:12

介紹的真詳細
也讓我飽食一頓

正確的說法是
好想吃)))))))

版主回應
其實真的是不錯,呵呵喝,好想再去喔 2008-01-15 14: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