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0:06:02草莓妹

拍照~黃澄澄的柿子

那天在天氣不是很好的狀態之下
前一日就帶了二個仔子回娘家去住
清晨仔子們都還在睡夢中,就撐起雙眼前往集合的地點
這次是半天拍照的行程,跟著新的攝影班去拍照
我雖然一個都不認識,但是認識老師就夠ㄌ啦^^

向來晚睡晚起的我,在早上六點眼睛都還沒張開
本來以為天氣不佳應該是會取消,打了電話才知道如期舉行
吞下一個火腿蛋才稍稍清醒,真的到了竹北,時間還非常早
柿子園的大姐非常熱誠的歡迎我們
擺上了本來這氣候不會擺出來曬的柿子讓我們拍攝
語帶抱歉的告訴我們,今天的柿子因為颱風剛過,產量很少

還請出可愛的小妹妹當馬豆讓大家拍照
站在梯子上讓我們拍非常辛苦


照片後端顏色比較深的柿子,是已經曬過二日的
前端黃澄澄的,是剛剛才削過皮放上去曬的
一邊拍照一邊感覺到他們一家人對工作的熱誠跟樂天
被颱風帶走70﹪的柿子沒有吹走他們的笑容

相機再我手上的時候就拍拍,不過我無法像其他的同好們一樣
爬上凳子取景,這個平衡感不好的人,對那張小小的長凳感覺的很害怕
其他時候我就四處逛逛,不然用手上的消費機拍拍

始終帶著可愛笑容的敬業小朋友,少了晴朗的藍天總是覺得有點可惜
但是這個早上很開心,也吃了好吃的柿子

其實寧靜的攝影底下是這般的熱鬧

八點半左右開始,後來陸續的來了許多人
到了十點,再場大概有超過200隻的專業照相機
搶位子這件事可不是開玩笑的,好角度大家都想要
不過連前面那個小學生都拿一支單眼數位是怎樣
看到前面的同學在那邊互相幫忙打燈,又激起我想去敗一點「設備」的心
為什麼我的「嗜好」都要這麼花錢??為什麼我不能喜歡下象棋這種呢。><

旁邊逛逛也有美麗的金針花

不過其實連拍金針花都要「排隊」。。

雖我不是很會拍,但是攝影把人帶出家門,不是也很不錯嗎

當然,雖然今天什麼都來不及畫,頭髮亂七八糟
我還是要來拍一張到此一遊吧

p.s.受限於照片數目,所以糖果屋的網站也會放幾張這邊放不下的喔^^
位子 2007-11-07 13:08:41

好多人....

*JoMa* 2007-11-06 11:43:44

從第一張照片一直看下去
看到了美麗的公主
不需要畫就很漂亮

這些柿子全部都削過皮
真的好辛苦喔

無法沉默的貓 2007-11-05 23:14:02

我也是超愛吃柿子的,
怎麼都沒想到要拍它咧,
下次也來拍一下。
美女什麼都不用畫,
照樣很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