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2:55:40草莓妹

最佳女主角

午後我奔跑著,汗流浹背的衝到房間
「你要不要先沖澡」後方口氣急促的問我
『不用我出來前洗過了』我一邊喘一邊回答
「那你先脫衣服躺在床上,我馬上來」



大家。。該不會以為我在偷情吧
其實。。我只是做spa遲到而已
趕著去spa,做臉再按摩身體,接著去街角熟息的麵店吃一碗米粉
連熟悉的麵店也終於漲價了

不過很大一碗,相當有份量,我很愛吃米粉,裡面的魷魚也很多

是真的原料都漲這麼多阿??還是有人在哄抬呢??
前陣子才乖乖去吃了一週的中藥,人又懶下來
小腿又覺得水腫,去買了慣用的擦小腿的乳液
不知道是我記憶如此差?還是她漲價的比例真的如此高
看到標價的時候真的是大吃一驚
最近身邊很多東西的標價都明顯的有了漲幅
現代人,真的是被物價追著跑,被慾望支配人生

接著去健身房,一群人站在室內面對著窗戶跑步
習慣一邊看電視一邊運動,稍微有一點怪異的景象

我想雖然在愛情這本少女漫畫裏我當了配角
不過其他的case我都過的還不錯嘛。。人生算o.k.啦
不像人家都可以吃龍蝦當早餐,我吃蔬菜莎拉也是怡然自得阿

這個世界上的人各有天命,不到蓋棺也論不了好壞
有的時候隔三代人家才說這是報應降禍
不過還在世間的人,如果不斷的以別人之惡來逞罰自己
這樣一生終了回頭怨的一定是自己不是別人

我覺得人生有很多現實因素
想法通的人終究會走出去,就算是現實因素一時阻礙
有一也會走到彩虹仙境

想法不能改變的人,就算什麼包袱都沒有,也是做繭自缚

人生短暫,只求逍遙自在

演自己的故事,做個最佳女主角吧!!

上一篇:麻煩

下一篇:愛自己,永遠不嫌晚

小朱媽媽 2007-09-22 10:52:59

差點以為公主改變寫作路線了
哈哈
還好說明的早
馬上回神
祝福您
中秋佳節愉快!

tpc 2007-09-21 21:36:35

少女漫畫,那不過是年少青澀的夢罷了!
但在熟女的經典漫畫中,可是唯一的女主角!有時會想,即使沒有了男主角,也能盡情盡興的人生,才是正確的方向吧!
人生有時只能守其缺,不能求其全的...

Jomin 2007-09-21 18:49:42

你知道吳神父推薦的足弓釋壓足墊嗎?
穿了可以消水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