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1:21:09草莓妹

天賜寶貝!

之前因為手指裂傷一直都不好
醫生叫我盡量不要碰水,窮困如我當然狗都是自己洗的
不像人家可以把越去讓狗美容
幫小姐們洗澡接觸水的時間很長,又要用好幾種洗劑
就去買了手套幫她們洗澡,結果洗了二次就放棄了
隔著手套無法仔細的觸摸打結的毛,有沒有辦法順便查看皮膚的狀況
又繼續不顧手指的傷幫她們洗澡

過年前當她們洗的乾乾淨淨也是很重要的
但是生病那幾天本來預定趕完訂單起碼幫她們做了過年的領巾
實在是體力不支!今年就對不起她們!沒有幫她們打扮的美美的

過年這幾天反正就是一直吃個不停
安東尼跟貝克漢的的「拜年制服」也獲得滿堂喝采
拜年賀詞更是『正中目標』,讓大人都笑呵呵的掏出紅包來

這些都是天在祝福的孩子們,自然有他們的福氣!!
我從有了這二個孩子之後,婚姻狀況不談,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但是我身邊的氣場有點變化!有點改運的感覺。

我以前是很沒有偏財的人,自從生命裏有了這二個孩子之後
卻都會在尾牙活動抽到些獎項
雖然不是什麼大東西,我覺得他們真是天賜給我的福氣!!

我愛他們。他們也愛我。

我很慶幸他們都是正正當當的
我這母親沒有做岀什麼讓他們蒙羞的事情

我也希望他們正正當當的成人,這一生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這是我的家訓,以後也是給他們最大的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