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7:01:31草莓妹

下一代

公主常常找不到東西。。
有可能我實在不是個很會整理東西的人
我的毛病就是不會隨手歸位,東西堆的亂七八糟
說真的我也很想,加上我兼差的東西真的是很難收整
有時候也很奇怪,東西越收越找不到,東西不收反而都不會掉

安東尼越長越大,對我的東西開始產生極大的興趣
我的針針剪剪對幼兒來說都很危險
加上貝克漢都是走『嬰幼兒特技路線』這讓我更加擔心起他們
我怕他們有一天拿了我的東西互K,那還得了
所以家裏不曾動用的房間,就開始想要改成工作室,起碼有個門擋住
這對我來說其實很困擾,但是是安全的做法
不過至今還在幻想,如果那房間也能裝條第四台的線,那多好阿!!
因為我習慣一邊做事一邊看電視的。
也幸好這裡還有這麼大的空間能夠讓我堆放

那一天發生了極度離奇的事件
我暴躁的抱著貝克漢出門,也就從我家到婆家這短短的距離
到了那兒我發現這孩子只剩下一隻襪子。。
這奇案聽說男人有沿路走一次都沒看到襪子
公主是想『有可能在家吧??』但是回家也找不到
過了二天,這襪子竟然離奇的掛在大樓電梯裏
想必是有人撿到!!真是個奇案!!

每天去接兒子的時候,都要翻箱倒櫃的找襪子
有時候被藏在他們「出勤」用的摩托車車箱裏
有時候被藏在阿姨的包包裏,有時候是婆婆的背包裏
今天我還接到婆婆的電話,說他們在角落裏發現兒子藏的包包
裡面有一個奶瓶。。。。已經發臭了。。。
這些奇案就一直不停的發生。。偵破。。發生。。偵破

公主每天就是致力於平衡在時間跟身份裏
越來越感覺到孩子的確是需要雙親在身邊教導
越加的感受到偏頗的雙親跟缺角的家庭對下一代造成的傷害
外遇的家庭雙親都各自在『忙』自己的事情
外遇者在忙著胡搞
而受害的那方除了要負擔自己的情緒,擔心各方面的經濟問題
還要擔任負責教育跟保護小孩的重任
以避免外遇找隨便把小孩帶去給什麼阿姨看,還是什麼公園搞

可是小孩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我猜是溫暖跟關心的陪伴
我幼年的時候沒去什麼地方玩樂,家裏也沒什麼很炫的玩具
父母親都是很敦厚單純的人
教我做人更甚於攻擊別人,自己獲得更勝掠奪他人
有可能是有點『過時』的教育觀念,但是起碼我還是個正常人
家庭教育優於學校教育,學校教育優於社會教育

就算是雙胞胎的孩子,交給不同的人教養
也會教出截然不同的人!!下一代的變化就在我們這一代的手裏
但是這許多雞鳴狗盜,男盜女娼的亂像

怎叫人不擔憂呢??
走出去 2007-01-10 20:07:19

對耶對耶,我家的男人也是這樣,之前問他要出軌前難道都不會想想後果?他說他都沒想,什麼也沒想.這真的是外遇男的通病,精蟲衝腦,只用小頭思考.

jenny 2007-01-09 14:45:40

只能感嘆遇人不淑,我們只會做應該做的事,他們只會做想要做的事,還能期待多少呢?還是對自己和孩子好一點最實際.不過有時發作起來,還是會義正嚴詞的對家裡那隻豬發表道德演說,發洩一下!

版主回應
其實剛好正常人是想做=應該
但是他們是想做=胡搞
道德演說我都懶的對熊彈琴了
2007-01-09 15:52:13
鉛筆 2007-01-09 08:00:48

給女人:
我家男人也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