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0:14:19草莓妹

固執的家長+固執的小孩

安東尼好像已經長到一個有點難『欺騙』的年齡
這個孩子固執的程度完全跟他爸爸一樣
公主因為今年某件事情受到打擊
常常會去廟理拜拜
每次都會乞求上天「請讓他是擇善固執」

看著安東尼一天一天的長大
有時候我有著比別人更多的憂慮
他們表現出點小聰明,我就害怕起來
總是擔心他們會變成笨蛋&壞蛋
遺傳是一條可怕的鏈子,把上下二代栓在一起
加上『觀察』的學習教育,親子之間相似度會更高
我終於了解『因果報應』這檔事
固執得我們讓父母傷透腦筋,通常也會得來固執的孩子
一樣來折騰我們

現在安東尼有主見的很,每天都很叛逆的跟我說「不要!」
一邊搖手一邊說不要不要,很多事情還要跟他『商量』
真是的!!我到高中都不記得我娘跟我商量過什麼
現在這孩子這年齡我就要彎著腰跟他商量啦??

現在的社會真的很亂,在家睡覺也會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而且他們現在都好省事,竟然都用語音系統
我看謝小姐要是不認真一點,蟑螂集團就沒進帳了
公主可能是身經百戰!所以接到電話一點都不會疑惑
如果是公務機關的,我會打查號臺回去查證,十通都是詐騙!!真可怕

今天做了塔羅牌的運勢,今天是測2007的戀情
「長春藤」的花語象徵「沉靜、安詳與結婚」。想像一下坐在由長春藤蔓編織而成的鞦韆上玩耍是不是給人一種安逸的感動。在希臘神話中酒神出生時,就是被森林女神用長春藤包裹著。在2007年第一道曙光照亮你的心胸時,伴隨著長春藤的花語,戀愛中情侶將有機會進一步邁入幸福的禮堂。
艾菲爾老師建議感情穩定的愛侶,可以考慮將自己的幸福經由長春藤蔓緊緊的聯繫對方穩定的心,讓感情從此不會被人介入,因此2007年的第一段感情將有機會攜手邁入結婚禮堂。

天阿!!艾菲爾老師,早點告訴我我會有新戀人ㄇㄟ
我還沒離婚耶!!!哈哈^^

上一篇:像紅豆湯的豆漿

下一篇:樂透!!!

joyce 2006-12-30 14:57:50

嗯,
地震來的時候,
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打電話給爸媽,
姐妹,
至於我的老公,
是等到我已經恢復正常了才接到他的電話,
婆家嘛,
連打都沒打給我,
但是我還是很有良心的打給他們,
唉~~
我還是不夠格當壞女人~~~

疑問 2006-12-29 00:04:16

那我還蠻孝順的,
第一時間就打回娘家問候爹娘(娘家的房子屋齡也有20年了,還曾經被評為「危樓」),
等我問候完爹娘之後婆婆就立刻打來關切,
深怕我們母女兩人有什麼危險,
隔天去學校接孩子時,
家長看到我還說:「妳們家還好吧?妳老公不在,很害怕吧......」
我當然要回答不怕囉(死愛面子),
接著家長說:「想到今天還能見到大家都活得好好的,就要感恩一下。」
我哩咧.......

疑問 2006-12-29 00:00:44

關於地震我也有寫一篇日記在我的站台裡,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去看看。
我印象最深的是家裡的大門,
明明是鎖好的竟然可以發出可怕的聲音好像快被人拆了似的,
真的很恐怖!
抱著女兒我們躲在房間(照理說第一次搖完就要趕快收拾細軟跑出去,但女兒剛泡好澡衣服還沒穿,實在來不及),
我心裡想著:千萬不要這時候來啊,我還沒打扮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