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5:41:48草莓妹

『加持』

一開始也曾經經歷過『很生氣的把東西都丟掉』的階段
狂亂的想K東西,想撕碎東西!

那天帶了一隻沒電的手錶去換電池
其實他也是一隻有故事的手錶
當年我去歐洲玩買了一隻手錶回來給他
結果他就一直帶在手上,連去偷情都帶著

當我接到照片的那一刻,一眼就看到那隻手錶
當時氣的想把他K出窗外,不過又想這是我自己去買的耶
就收起來一直到最近

公主早過了『哀悼期』進入『無敵自大期』
老實說他身上穿的,哪一件不是我打點的?不是我陪他去挑的?
就算不是也是我洗的燙的!!
公主早就在他的東西上都『加持』過了
就跟我家的車一樣,反正做了碰了全部都送詛咒給你
讓你下地獄煎個五千萬年!!這輩子先在人世間給你煎熬夠了

那Dachshund key chain,我的還嶄新如剛買的一樣
他的卻已經快壞掉了。。。。

好像我們的婚姻一般
從我這面看還正常,從他那面看卻痕跡斑駁!
所以我想我的人生也會越走越光明的!!

上一篇:家庭必需品

下一篇:媽媽的下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