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0:36:35草莓妹

熱情客戶週

同事們都說貝克漢跟安東尼很像
愛瑪公主只好承認我其實是去做複製人
假裝生產以獲得產假!

那天在電視上看了說改名得節目
真的是學說理論各派別不同
後來我跟朋友說了,朋友也說
人還是要修德性,名子再好
人始終於迷不務是沒有用得
德性不修,就算是個鑲金得名子,也只是廢物
呵呵想當然爾是這樣
我聽過改名得例子,的確有人連身分證都改了
還是一個死爛人,而我覺得似乎跟命運無關,而是個性。

最近因為手痛,就懶惰了
兼差得事先暫停一下,希望能等手好一點點
傷口一直不好讓我稍有點暴躁,因此很討厭洗東洗西
醫生叫我不要碰水,但是常常要洗這個洗那個,很難辦到
所以順便把機器送去保養,我休息機器也休息

今天幫我調機器的人打來,說我的機器太操
『你再這樣下去,我看我們會常常見面』
因為送去調整三次了,所以這次他終於忍不住問我
我到底在幹麻!!把機器搞成這樣
他建議我去搞一台人家舊得不要的機台,他幫我調整到好
說這種舊機器反而耐操,這個人很認真,說得也很對。
但是我沒有地方放,我還不是開工廠得,是因為機器操
所以他還以為我開工廠咧~

機器還沒回家,才去了二個工作天
早上在家休息,中午手機一看,竟然有八通未接來電
也沒仔細看~下午接到電話,客戶還抱怨我
怎麼我一早都不接電話。。。冤望喔~是靜音沒聽到
馬上要跟我要帳號立刻要匯錢給我。。我說也不用這麼急啦!

本週叫做『熱情客戶週』
今天接到一個要見面的客戶,,還有三張訂單
我的機器何時才回家呢???

上一篇:新靴子報到

下一篇:最後休息日

雪莉 2006-11-07 10:43:36

好久沒聽到妳趕工了
原來機器強迫妳休息ㄚ

版主回應
呵~是我手指痛只好停工啦
機器順便見紅就放~呵
剛剛機器回家囉~
2006-11-07 10: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