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0:21:25草莓妹

好心情得一天

假日應同事要求,帶兒子去辦公室展示一圈
計程車接送來回感覺很像大人物出巡
展示一輪這孩子口袋帶著二包餅乾回家
行程包括:
被很多阿姨摸頭、被摸臉,被餵餅乾,喝杯水
拉媽媽的大頭狗玩具,玩某位阿姨得買當勞史努比

愛瑪公主穿著短裙,無非是為了晚上要去買靴子穿去配
同事說我太辣不像媽,像阿姨,我則說我是姊姊

把小孩送回家就去健身房上瑜珈
下午時間人還是很多,開始上課看到電視節目主持人何篤林站在第一排
我想上前跟他說「ㄟ我很適合上你們節目去當那種婚姻多舛得來賓」
一邊暗暗的笑起來,一邊開始跟著老師的指令做
因為是初級課程,老師講解得很清楚
不像動力強得拳擊有氧,腦中充滿假想敵
瑜珈帶來身心的平靜,一種冥想得放空
舒展到每一條末梢神經,每一個指尖

最近苦於手指得傷口所以停歇工作的腳步,機器也趁此機會拿去保養
少賺點錢無妨,但是心靈卻感到寂寞,我的確喜愛創作
瑜珈得節奏減緩了我些微的焦慮,大腦糾結得神經暫時得到放鬆

不過…就在這時候
教室開始漏水然後越漏越向中間集中,最後終於流到電燈電線
開始電燈閃爍發出燒焦味,這個時候我已經身體折得很累
畢竟是第一次上課,想想乾脆休息吧,也做了四十五分鐘了!

慢慢一邊清洗一邊按摩身體,在鏡子前把身體每一處都抹上乳液
重新打上採裝愉快得去跟靴子見面
我愛FIORUCCI還有一個原因是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試穿完決定買下活潑一點的咖啡
提著靴子下樓剛好看到麵包湯,抵抗不了就點了一客
拿著發票去心甘情願接受百貨公司得詭計
旁邊的小姐計算機打了又打,差一百多元,
我得把麵包湯得發票贈與她
二個人都換到一張禮券,十一月三十要用完^^
雖然在FIORUCCI看到另一雙美鞋,我可是金盆洗手了!這次沒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