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5:36:59草莓妹

可愛的寶貝們

那天阿姨帶著安東尼的堂妹一起來接我們過去
我看著這二個孩子手牽手一起往婆家走
雖然年紀很小,但是每天這條路也走好幾趟似乎都認識了
路上有好幾家餐廳,牆邊都種著小花
我跟兒子說:「哥哥阿你看這什麼」
『花』他說,還把尾音揚起,真是可愛的寶貝
另一手牽著兒子的堂妹,她揚起小臉對我笑了,手上拿著鑰匙晃來晃去
我看他們每天一起玩一起吃飯,其實跟親兄妹沒有差多少
二個孩子都一起慶祝生日,等於是二個人都過了二次生日
反正小朋友只要有蛋糕有唱歌就非常高興
每一次都過的跟自己生日一樣似的高興

小甜甜外出去幫妹妹買了一套新衣服都生日禮物
感覺好像替我自己的女兒添購新裝一樣喜孜孜
我應該可以繼續當『受歡迎』的阿ㄇㄨˋ

早上早早起來弄了稀飯,趁孩子們在睡覺就畫設計圖
這幾天天氣很好生意清淡些,小甜甜就偷閒做些自己喜愛的事
閱讀些之前都沒空仔細看的雜誌,仔細的研究雜誌上的板型
畫成自己喜愛的形狀,配上自己喜愛的顏色
安東尼起來了就陪他玩樂高,做車子跟馬給他
貝克漢在旁邊一邊看我們玩一邊尖叫
我說媽媽頭上有個漂亮,孩子們就也想也要夾一個

我帶他們聞花,牽他們摸草
成人當久了很容易走馬看花,很久沒有真實的體會這些平凡的美麗

很有趣吧!他們雖然被稱為不受重視的生命
但是現在他們是這麼幸福快樂
誰有是真的不受歡迎不受重視呢?
我看天很快會落下大雷了,老天爺有在看呢!

上一篇:小孩與小狗...

下一篇:幼年叛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