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7:13:36草莓妹

無愧

昨天一晚上桌上都備著字典,一直都在即時通跟一個朋友聊天
這是一位國外的網友,偶爾會碰到她跟她聊天
這次又給她看兒子的照片,她說哇!真是長大了耶!
我很喜歡給她看一些我出去玩的風景照
她都會讚嘆台灣的美好,這時我內心都會有一丁點的驕傲

所以也不是不喜歡施明得,只是雙十國慶鬧事總是丟臉到國外去罷了
事實上一個不正直的總統怎麼會在乎這個呢,是愛惜羽毛的人才在乎阿
他自己顏面喪盡,還會在乎國家丟臉嗎。。唉
這跟外遇的人很像,都不在乎在公園赤身裸體了,豈在乎流言長短?

Anyway我跟她聊了很長一段,她看了我去花蓮那些取景很不豐富的照片
她說 哇!台灣真是美的天堂一樣!我也很高興
接著又聊了彼此未來的計劃,還有一些想法
網路就是這等奇妙!根本沒見過得一個黑人美女,跟我聊得好像舊識
這種網友我大概有四、五個,實在是很有趣的經驗。

得了空去染了頭髮,這是何等的令人開心
但是回家來不及找小髮夾,趕著送小孩然後上班的
突然想起昨晚辦公室的學弟整理好幾箱的舊文件
翻到以前我負責讀業務,裡面夾了些我私人的照片
唉。。無以言喻的感嘆。。我看到已故的摯友
我看著自己六年前的照片
學弟說:「學姊你這法(髮)型很呆耶,現在好多了」。。
『我這叫清純你這笨蛋,你這外國人什麼法型,這什麼發音』我笑著反駁

想想這一路走來,有人一直想把我往下拉!但是我還是一步一步的往上爬了
我珍惜珍惜我的人,以真心相待。
對於未來有疑惑但是堅定而不畏懼!
我看著六年前的照片,我很驕傲地說我無愧於她
一直沒有放棄自己,不隨水低流,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上一篇:每天一點點

下一篇:轉運娃娃

喜兒 2006-09-30 21:57:23

好幾次小甜甜問我有關神為什麼不懲罰蟑螂的問題
我都無法給甜甜一個我認為完整的答案
今天我無意中逛到了”施以諾”的網站
其中的一篇”惡人有惡福”
或許可以給妳答案吧
網址在我所顯示的網頁網址中
點進去就可以看見了

版主回應
小甜甜最近對這件事情另有體會~
也許那一天靈機一動就想通溜~
2006-10-02 18: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