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5:43:53草莓妹

評析

我好像批評別人都太刻薄
所以引用一位『看過很多』的姊妹,寫得相當好的批評

「我跟黃先生的事情,已經告一段落」這句話好像每次你傳給我看的信裡都有一模一樣的

此地無銀三百銀+嘲諷元配,第三者最擅長的才華
「MBP並不認識我,也不是我的朋友,他只是一個跟您黃太太一樣,常常用假冒的帳號進入我msn名單中的人,跟您一樣故意進入我帳號要套我話問問孩子的事情的陌生人」
先讚許一番,再好好的把你比下去--「例如攝影就是件很美好的事
我很開心您也體悟到攝影的美好與樂趣了
從高中就開始接觸攝影,也曾跟您一樣,登上百岳,步向海濱,貼近以人物為故事的一幕幕美好情景,您只要持續努力!相信您的取景會更豐富,人生畫面會更美好好!」
真是噁心至極的女人

以上是這位姊妹講的非常好的評語

我想大概她主要是要來跟我炫耀今天是什麼歷史上值得紀念的大日子
但是實在我要上班不方便幫大家放鞭炮
其次我也很認真在過我的生活,就算我取景不如他們這些懂得攝影樂趣的人
但是我的確對覺得樂在其中,我看看他們,實在沒什麼資格來教我
如何過好生活,難道。。。。
我也要在像她公園袒胸露背一邊跟我道歉一邊騎在我老公身上嗎?

對於這種帶刺的內容我也看了不少了
今天起大早做了二張訂單又打了三個樣本
明天就用我很遜的照相技術來拍照做成網頁

天氣很好,天空很藍
都是人自己把自己搞的烏煙瘴氣

這再度證實我那天跟男人說的,我的生活裏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上一篇:安東尼值班日

下一篇:可愛的新品

雪莉 2006-09-19 21:06:21

說得很好
只有自己的想法
決定自己快樂與否
這是我在甜甜身上學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