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3:00:04草莓妹

盡力讓自己快樂

小甜甜最近沒接到什麼打擾人的訊息
有可能是上次來那一封是為了讓我降低警覺心
二個人正在背後搞個什麼陰謀,過幾天就有人抱著小孩
來樓下潑我硫酸之類得,這很像他們會做的事

最近開始陸陸續續接洽了些跟以前不太一樣的事情
我也開始有心理準備要投入更開拓得領域
自己的計畫一步一步都寫明在本子上
我很久沒寫行事曆了,實在不覺得有認真寫就代表有認真過生活

例如我可以寫◎月◎日準備去送車床錄音帶
◎月◎日準備寫mail給◎太太
◎月◎日叫我朋友打電話去騙錢
◎月◎日叫他載我回南方澳過年然後同時他太太會收到快遞,而且他很快就會忘了這檔事
◎月◎日我可以假裝自殺躲著就好

反正寫了一堆不代表人很認真,我只想很紮實得往我要的方向做
而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對某些人這也許只是小兒科吧
但是其實我是樂在其中,思考屬於自己人家覺得『不成熟』得企劃
反正我自己做自己看結果,暨不害人也不損己

有一次男人說我根本不是這麼壞心的人
我說我看到winnie就算她倒在地上我也會跨過去
我對罵我兒子的人就是這樣,至於他爸爸要採取什麼態度我一向管不著

人生就是這樣,盡力讓自己快樂
如果傷人得人都如此盡力,那麼不傷人得人不是該加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