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1:04:01草莓妹

別給我變成笨蛋耶~

小甜甜發現最近安東尼學東西越來越快
他會跟著音樂一起打節拍,跟著我唱歌的時候比畫動作
我幫孩子們一人編了一首主題曲
結果每次安東尼都「指定」我唱貝克漢的主題曲
以便他可以跟我一起拍手

。。。。當媽媽真的是好像多功能微波爐,可以加熱也可以解凍就對了

我把老大的玩具放在他旁邊的櫃子上,告訴他那邊都是「他的」
他有時候自己玩一玩還會自己把玩具收好,喝完的牛奶也會放在那邊

最近學會很多單字,相當有趣,原來人就是這樣一步一步一字一字的學習

貝克漢已經坐的很穩,很容易就笑嘻嘻
但是我覺得他好像比老大黏人,還是這種年齡的小貝比本來就是這樣?
因為安東尼比較大了,有的事開始「講的通」了,就覺得小貝比實在很盧盧
小甜甜看他們穿兄弟裝都覺得很高興

對於孩子們的事,我不是太著急
只要他們健康的長大就好,不急著讓他們學英文唸博士
我想父母親最重要的是把正確的觀念傳導給孩子
教他們正確的學習方法

當然有的人當了爸爸媽媽本身也沒有什麼正確觀念可以教,那就另當別論

人生海闊天空,兒子們只要不要給我變成笨蛋就好

上一篇:安東尼長大了

下一篇:小孩與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