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23:31草莓妹

日子越來越像樣囉

這一季的夏天推出二款主打的產品都還算不錯
有得到相當的評價,也帶動起其他的買氣
反而是我自己大吃一驚,因為一直以為夏天應該是慘到沒有交易的我
自己把原本該留做工作的時間,全部排上去上攝影課
有可能是有做一點口碑出來了,每筆進來的訂單都超過三件以上
反而搞的跟去年旺季前端差不多的感覺

其實一直有人找我談把商品放去駐點的事,是有點膽小也有很多顧慮
畢竟只有24小時又不是神力女超人,不是那種很有本事賺錢的女人
一向是花錢速度超過賺錢,畢竟在外商公司上班的人不是我ㄋㄟ

除了這駐點,還有人跟我談『合作』or『教學』
一來是還不想搞這麼複雜,再來我根本不是什麼科班出身
這點自學的東西怎麼能夠去教別人?

上週我又接到電話,有人「苦苦」希望我教她,還說「費用好商量」
ㄟ。。自己都還要學習呢我,這點沒出息的本事怎麼可以去「誤人子弟」咧?
很認真的跟她聊了頗久,告訴她往哪邊去學也許比較好

不過這一季有可能真的要開始把幾件小商品固定size然後駐點試試看囉
還有點沒有頭緒,但是希望能夠成功!

清晨要去海邊照相,反正也睡不了多久
先溜去看電影X-man第三集,當然。。電影一如我預料實在不怎麼樣
但是我的偶像光溜溜的胸膛大特寫出現在螢幕上,不捧場怎說的過去?
一場電影花掉盡一千元!台北的娛樂實在不便宜!

我想在某種程度上每個人都是X-man!
歌唱的很好,球踢的很遠,都是神奇
如泰瑞莎修女的大愛,或是一個母親對子女的無私更是上天恩賜的天賦
像我什麼都不會也很不容易耶!我的天賦就是「人家怎麼罵都罵不死」
哈哈!!!
如果把自己的長處用在讓自己更好,世界也隨之完美
如果把自己的長處用在塗黑別人,贓污世界
那我想。。。既然時間多早點睡身體也比較好,總比害人好?不是嗎?

上一篇:樂天派的自己高興

下一篇:婚紗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