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0:37:20草莓妹

路痴

看了朋友推薦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本來以為只是齣戲劇,原來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看了才聽學弟們說現在很這齣HOT,我也實在太落伍了

我邊看邊哭,看完第三集馬上打電話罵我朋友
這什麼鬼啦,害我邊看邊哭。。。可惡!
為什麼這麼悽慘的故事都要發生在這麼良善的人身上呢?

她問:「醫生,為什麼病魔找上我?」15歲的女孩這麼問

我跟男人說了這悽慘的故事,我說每次這種事都發生在好人身上
總希望有一次,只要有一次就好!也可以讓我聽到有一個壞人很慘!
人生真脆弱,有時候就是天要你死就得死,就像我的摯友一樣
這麼一個良善的好人卻這麼年輕就去逝,真覺得該好好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男人說:「他也這麼覺得」。。真的嗎?你的想法跟做法差距頗大耶。。
還沒有『看過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這種感覺
明天可能要在臉上黏二個紙杯才能繼續看。。。剛好裝滿我哭的一公升眼淚

晚上去上課,已經去了好幾次了,自以為可以,所以很自信的坐捷運去
打算從捷運站走到教室,結果跟理想差距太大
聽說只要七分鐘的路程,我走了20分鐘還在沿路問人
問了百貨公司停車場的警衛、路人一名、商店人員二位
最後問了警察(正在吊車),還是拿起手機又問了二次
遲到N分鐘才到了教室,不過還是愉快得上完課,跟老師討論完問題
對路痴來說,迷路根本不是件挫折的事
但是上完課,一邊走一邊去詢問需要的器材價格
最後竟然能找到我愛的麵包店真是值得拍拍手
所以是『愛吃』>『路痴』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