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0:34:21草莓妹

趕進度

一邊翻閱攝影雜誌,想要學習大師級的取景
有些藝術感畢竟是天生而來,獨一無二
每個人對於「美」的銳利感跟敏銳度都不一樣
有的人眼裏盡是醜,竟然所有的美都看不到了
心裡盡是害人的惡,最後連人性都失去了

藝術品反映個性跟心情,我想我離藝術還有一段距離
我喜歡拍孩子跟小姐們,這些比壯觀的瀑布更讓我心動
任性的不想拍大家所謂『傳奇的景點』只想紀錄讓人心動的生活

上班時間朋友來電,MSN貼了一個網址過來,叫我一定要看那賺人熱淚的日劇
我說我哭的還不夠多嗎?有必要再看這種可憐的劇情嗎
她說:「妳看了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過二個小時我被盯進度。。我說我看到第一集的一半
好像真的很可憐。。。。。。唉。我可不想上班時間邊看邊哭耶

別催我了~~我正看著呢!

想要無悔的珍惜生命的每一刻
就算下一刻就倒地不起也不再流下後悔的眼淚
如耀眼的陽光衝破層層的黑雲
就算惡人盤據大地,這一角還有生命在活躍
當人類開始正視自己的錯誤並且願意更正
世界才有存在的價值跟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