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2:12:14草莓妹

陽光底下最普遍的故事

替家裏的阿姨慶祝生日,孩子們都換上漂亮的衣服
大超人穿上小 polo 衫,堂妹也換上可愛的小裙子
大家一邊唱生日快樂歌,二個孩子都高興的拍手
搞的像孩子們生日,阿姨還拉著孩子們一起吹蠟燭一起切蛋糕
會幫越傭慶生無非是因為感謝她疼孩子們,感謝她照顧孩子們的用心真意

下午蹲在沙發上敷著面膜看著DVD裏的大白鯊幹掉潛水艇
玫瑰的乳液在身上散發出香味,包著大毛巾在家裏走來走去
如果有人從遠方看到包著大毛巾的女人在陽台收衣服,可能就是我吧

「金剛」是我同情的對象,我跟牠多少有點相同的感觸
都為了自己『自以為存在』的一段關係而付出相當的代價

「愛狗的男人請來電」讓我著實笑了一陣
女主角因為丈夫劈腿失婚,從新開始以網路投入約會市場
沒想到第一位盲目約會的對象竟然是同樣上網的爸爸
戲雖然不深,但是裡面頗多心情跟對話都能打入心坎裏
女主角上一部「托斯坎尼亞陽光下」那時候我一邊看一邊哭的亂七八糟
心有戚戚焉的覺得自己一定是全天下最不幸的女人
結果才發現這其實是陽光底下最普遍的故事
只不過我碰到的第三者是「集團式」比較特別而已


看到姊妹MSN ID為「人生最大的懲罰是後悔」有點感觸
唉。。。我也有點後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