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5:12:15草莓妹

身後光芒

我想這世界上有種種的名詞是有道理的
為什麼有些人被稱為「太太」有些人又被稱為「第三者」
很明顯的就是有不同,第三者每天靠邀靠北的要求一樣的待遇
那不如我給你三條捷徑
第一是去找一個催眠大師把大家都催眠,這樣大家就會以為你才是太太
第二就是自己畫一張結婚證書,還要畫一張身分證
第三就是自己繼續騙自已生活很陽光就好了,假裝大家都跟你同樂
小孩沒這麼好用吧。。。。。切!


鼻子好癢。。。這流出來的該不是鼻涕吧。。。
醫生特別警告我要小心氣候變化,感冒會讓我加倍不舒服
果然昨天胸口悶了一天,藥又吃完了,真是不舒服!
這樣我就沒辦法執行我的全身美白計畫,光溜溜的當美白冰棒
昨晚去上了法文課,頗是開心,之前上的好像又回到記憶裡面
聽老師講一些法國的趣事,當然最高興的是上課不用錢是最好的。

兒子給了我白眼,我打擾了他的睡眠,我只是認真的想在他脖子上灑點屝子粉
誰叫他要長到脖子都一圈一圈的夾住呢?夾了很多棉屑阿
一定要好好洗洗香香,不然流汗會臭臭阿,因為你是臭男生阿

我本是想去看吸血鬼大戰狼人,結果卻莫名其妙的去看了搶銀行的片子
掛了許多大牌的片子,結果只有丹佐華盛頓一個人全場跑
不過案子設計倒是很巧思,算是有趣,片子長一點就是了

最令人開心的是,我一償宿願買了早想來買了里肌三明治
早先聽說大排長龍,現在熱潮是退了,我來趕趕尾聲
幸好當初沒來排隊,雖然好吃但是真的也沒特別到要排二小時

說是說都吃不下,預告片都還沒演完呢,一包炸薯條一包炸洋蔥圈
加上一個75元的里肌三明治,二個人全部都吃光光了
電影院到底是在賺電影票還是在賺飲料錢?一杯大杯的紅茶要60元!
算了,久久才喝一杯,開心的讓你賺吧!我還在等手扶梯上的那一片上檔呢!

那電視上播報往生的舞蹈家是我家的遠親,爹跟她們姊妹還頗有來往
我說她這年紀其實已經發夠了光發夠了熱,娘也贊同
人阿!就是要要這樣,反正身後留下的不是極亮就是黑洞
不然就沒沒無聞的去投胎吧!
我附近有些人堅持要當黑洞我無可奈何
但是請不要兼發臭到令人掩鼻都無法躲避好吧!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