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5:05:53草莓妹

屬於我的永恆

男人拿了出國的行程給我看,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國玩
我想他是不是又要給我搞什麼大洞出來。。
阿!應該不會有比在外面生小孩更大的洞了。。ㄏㄏ
有人說我是不可救藥的樂觀,反正生活總是要繼續嘛!一天到晚苦哈哈也很煩

我聽過各式各樣的藉口跟圓場面的話
例如,男人被靠邀去送飯的那天
他就跟我說「妳沒發現那天我還是準時去接妳下班嗎?」(還蠻早來的)
就是說不管我跟她去看吃飯電影還是去她家上床,最後都會回家
好像我是第一名,所以一切都沒關係不用記較。。

教育部長說:現在年輕人都沒道德觀念,所以要加考公民
我告訴他:考過公民與道德的人也很淪喪阿!那你又要怎麼辦呢?

有一次甚至是維尼在電話裏跟我說:「他已經很盡力照顧妳們了」
我聽了當場想嘔吐出來,所以現在免疫力已經超強
可以一邊吃拉麵一邊看『活人生吃』的DVD,我覺得不可能有什麼鬼
比我現實生活的『人』還要更會害人更恐怖了

保養的面霜每一瓶都寫「按摩之後五至十分鐘以清水沖洗」
難道大家都沒考慮到冬天很冷嗎。。。站再浴室光溜溜五分鐘
又不能沖水。。。超級冷的耶。。。更不用說身上還裹一層冷冰冰的保養品
但是為了想像中的美麗,只好坐在小板凳上一邊抖一邊看小說等
好詭異的情景!哈哈!誰叫我把擦臉的拿來擦身體!

今天難得是個有太陽的暖活日子,早上揹著像機跟孩子一起去公園了!
好棒的一天!頭頂的雲太潔白!我流連忘返在雲端之下,四下無人
獨屬於我的一片美景!獨屬於我的一點潔白跟寧靜!
深呼吸,這一刻印在我腦海裏持續到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