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6:55:59草莓妹

我是貴婦人

昨天去婆家接兒子
因為兒子又被我剪了個狗啃頭,所以被小嬸笑了
我辯稱那個不是狗啃,叫層次,是一種藝術,不過沒人相信
小嬸竟然瘋狂的叫我過二年再生一個,我覺得她是失心瘋嘛
她明明知道我那莫名其妙的丈夫在外即將有一個私生子的事
我說『過二年』我都不知道人在那邊了
不過她覺得『那個低俗的女人算什麼,大哥才不可能為了那種貨色離婚,見不得人得啦』
我說我生一百個小孩是要誰養
「阿!爸會幫你養啦」竟然給我這種回答。。。這女人終於瘋了

我身邊都是瘋子。。。。。現實生活竟然比虛擬世界更瘋狂!

兒子每天忙他的小孩「事業」,偷玩大人說「不可以」的東西
練習叫爸爸媽媽,練習叫阿公阿媽,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搗蛋破壞上
不然就跟堂妹搶搶玩具,互相推拉一翻,或是彼此用嬰兒話大吼大叫

我也用嬰兒話跟他溝通,不過是有溝沒有通
我跟同住的男人都沒辦法溝通!我承認,他們都好奇怪

早餐很簡單,烤二片土司,煎個荷包蛋,四片牛肉片用醬油跟大蒜稍微攪拌一下煎熟
,添上一搓健康的有機目宿芽,夾在一起感覺就很豐盛,配個柳橙汁!

唉我感覺自己好像貴婦人喔!喔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