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6:58:45草莓妹

偶發悠閒

新聞裏的人真的都為了很小的理由殺人那
那要是我不是已經殺了一打了嗎?

男人有時候會跟我說『他外遇的很不快樂』
我已經懶於去爭論這個問題
兒子滿月我想的是送彌月禮,他想的是跟別人去看電影
兒子週歲我想的是幫孩子慶生,他想的是跟別人生孩子

所以我會把之前維尼寫的日記印下來的部分拿給他
請他自己看一看是哪一部分不快樂?是出國還是上床
我倒覺得他才是那個對我期望過高的人

你們二個都不快樂?那這個世界上還有Happy的人嗎?
切。。。。你個八段。。。。。

我很高興的幫兒子買了小襯衫跟小牛仔褲
能買到品質不錯又便宜的東西總是讓人高興
雖然百般被某些人嘲笑我這種『摳門』的行為
我還是挺樂此不疲的,能把兒子打扮的帥帥的
然後又幫他亂剪了可愛的小瓜呆髮型
我珍惜跟孩子相處的每一個時刻,跟他咭哩咕嚕講一些他不懂得話
跟他說你是媽媽第一名的寶貝
我平常太忙,縱使夜半我最疲倦的時候,一邊哄他還是一邊跟他「甜言蜜語」
有人說跟孩子相處很重要,要懂得取捨一些東西
但是我覺得填飽孩子的肚子,以後能讓孩子上學也很重要,所以我很努力工作
因為這孩子的爸爸太懂得「取捨」,所以我只好更努力點

坐在床上看我喜愛的影集,突然覺得自己亂亂的頭髮也很可愛
電視裏的向日葵花海很美,葡萄藤歩道很浪漫

我幻想飛到賽納河左岸,穿著細細的高跟鞋,飄逸的洋裝
重溫那一抹悠閒的咖啡香,什麼都不做的下午

佛羅倫斯的樸實農莊,那一片無邊無際的薰衣草遠端接著我最愛的藍色-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