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09:45:38草莓妹

跟誰相處就用誰的規則

禮拜一是我的創作日,擱下所有的訂單在苦思
做到連MSN客戶在BB叫都沒感覺,一邊剪紙版一邊笑
把閃亮得絨布跟棉襖布拿出來,這一季再做一個月我要休息了,因為好累的感覺
雖然時間還早,但是就想提早結束讓自己放鬆一下,花點時間多陪超人
已經像很多朋友說的,一下子沒注意就覺得怎麼快不認識了?

這個婚姻只有一個好處,願意我也可以很輕鬆的把時間都花在孩子身上
如果不去想未來,不去想種種風風雨雨,乖乖當個『傳宗接代得◎太太』
我也可以活的很好!也可以抱著兒子睡午覺而不是工作到半夜
應該是說我不想把未來放在一艘破動的船上吧……..
雖然男人跟我說他無論如何都不會離開我跟這個家
我想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或是即將)變成怎麼樣的人
基本上我發現他有很多觀念已經跟維尼很像,所以有些事再也沒辦法跟他討論
這亂七八糟的時代,總還有我這款老古董車在路上走
大部分跟他們一樣走向『笑貧不笑娼』了,所以說誰才是怪?我吧!

回娘家,娘問我什麼是「部落格」,我想我就是恐龍教出來的難怪像恐龍
我說我之前放超人照片的就是部落格,後來吃飯結束她又問我
幹麻照片都不放了?

我不好意思說因為有人會來看,不只是我連「她男友」都不想她看
我不願意看到好人困頓,做錯事的人永遠笑西西!
我現在回家絕口不提,因為我不願意煩惱難過的人總是無辜的人
睡不好留眼淚的總是我跟我身邊的人,我跟魔法世界的人相處就依照他們的規則
娘家我不說,婆家只要問我也不會保留!
要我說『對不起』請看我的心情!不然就算是我絆倒你。。so what?
摔死你家的事!

那天男人可能是想說笑話給我聽,說:
維尼說他是想害他變成害到自己。。。。。。

好難笑,好可憐的孩子,好奇怪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