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4:54:44草莓妹

狗男女變不出新花樣

我真受夠了這些個白痴
爲什麼人家很認真在過自己的生活
想要追尋屬於自己的美好,但是就是要硬來打擾人家呢?
感情的紛紛擾擾本就是亂!牽扯到婚姻的出軌更是醜!
這點只要有點腦筋的人都知道!他們在外面在怎麼爽怎麼玩
我只是想要很平靜的很努力的渡日!

不是我不放過他們,卻是這女人不想放過我是怎樣?
有這樣子的第三者嗎?這世界再怎麼大同,我還是覺得外遇跟第三者都是錯的
我的錯誤只發生在上輩子,我做太多壞事才會倒楣到去碰到這二個人
反正就一笑置之吧!窺視我的生活真的這麼有趣?是變態喔?
我還以為這二個人最愛在公園給人家看?結果也愛看別人!

愛生幾個就生幾個!我家小姐一次可以生五個看維尼要不要仿效!
真是有什麼媽就教出什麼女兒,維尼自己大方承認了!
讓我知道妳墮胎一百次難道是要我同情妳?....看第一篇還有挺生氣
看到第四篇就笑了..這女人比我傻一百倍呢!我還以為我老實可欺
但是欺騙自己的人才永遠走不出那個框!果然你們才天生一對!

幸好我今天還是把進度完成了!真是老狗變不出新花樣!越來越習慣了…
今天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縱使發生這樣的事,縱使被維尼這樣刺激
雖然我有發脾氣,但是我沒有哭耶,還是完成二張訂單!我愛我自己,越來越好囉!